足球平台出租网

四川泸州:一辆小型汽车滑入水库3人身亡

 2017-08-25 13:59: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中新网泸州8月25日电(邹立杨 汤雁)记者获悉,24日下午15:40左右,一辆小型汽车行径四川省泸州市泸县玄滩镇龙凤村6社懒田扁水库时发生交通意外,滑入水库中,车内的三名女性乘驾人员郭某某、姜某某、杨某某全部坠入水库中。打捞上岸后,经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3名溺水人员死亡。


  搜救现场。 钟欣 摄
据悉,24日下午,泸州市泸县玄滩镇龙凤村村民郭某某驾车经过烂田扁水库时,由于当地刚刚下过大雨,泥土路面湿滑,汽车失控滑入水库中。

事发后,玄滩镇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党政干部、公安民警、医护人员和当地群众搜救,泸县消防部门也赶往现场支援。可惜的是,三名落水群众被打捞上岸后经泸县第二人民医院抢救无效,不幸身亡。(完)

 

上一篇:业界:中国汽车市场步 下一篇:车企扎堆进入共享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