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中国市场下跌30.1%,现代汽车还没跌停?

 2023-07-12 16:57:0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71029192423.jpg 

收入情况:

虽然2017年第三季度的销量同比下跌1.2%,但是销售额同比增长,这说明现代汽车的单车利润收入提高了。营业收入也同比上升了12.7%。但是净利润少了10亿元人民币左右,主要原因可能是其他方面投入比重增大。

中国市场下跌30.1%,现代汽车还没跌停?
销量情况:

第三季的销量同比下跌了1.2%,但是107万1496辆的销量依然是很高的,本土市场销量同比增长32%,涨幅较大。海外出口21万9960辆,同比增长18%,这也是不错的成绩。唯独海外生产的销量同比下跌11%,销量为67万8316辆。这其中主要原因是中国市场销量下跌导致的。

各国市场情况:

韩国市场,3季度韩国市场销量虽然不大,仅有17万3220辆。但是对比韩国人口和需求,这个销量也不小了。而且现代出口了21万9960辆,同比增长18%。这说明现代汽车在全球市场的销量依然保持了不错的成绩。

中国市场,现代汽车3季度中国市场同比减少22.6%,销量为19万8000辆。1~3季度累计销量同比减少30.1%,前三季度累计销量为54万9000辆。中国市场销量下跌的原因就不用我多解释了。

美国市场,现代汽车3季度美国市场销量同比减少22.5%,销量为16万5000辆。美国市场销量走低是因为美国经济增速放缓,消费者需求降低,现代汽车的营业费用增多导致的。

中国市场下跌30.1%,现代汽车还没跌停?
现代汽车的未来

现代汽车的未来发展,主要还是依靠两个方面,一是高端品牌捷恩斯,目前捷恩斯已经发布了三款产品,捷恩斯G70也已经在韩国上市。捷恩斯品牌今后将会给现代汽车带来更大的知名度和利润。

中国市场下跌30.1%,现代汽车还没跌停?

二是依靠新科技和技术,在最近举行的国际汽车动力总成峰会上,现代展示了Smart Stream系列发动机,热效率可以达到50%。此外,现代即将量产8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目前Smart Stream动力总成系统下已经有四台发动机和两台变速箱,到2022年之前,将会拓展到10台汽油发动机,6台柴油发动机和6台变速箱的阵容。

总结:

虽然现代汽车在中国市场跌幅很大,但依靠本土市场和全球其它国家市场的表现,今年现代汽车的表现依然不算差。比起近期曝出的高田气囊,神户钢铁等直接导致汽车产品质量出现问题,而现代汽车并不是因为产品问题导致销量下跌,因此未来现代汽车如果在技术和品牌上继续下功夫,销量是可以再次回暖的。

上一篇:别克英朗销量渐入低迷 下一篇:走进明锐旅行车 追逐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