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走进明锐旅行车 追逐和见证路上的每一处风景

 2017-10-30 21:15:1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今年8月,上汽斯柯达推出了首款国产旅行车——明锐旅行车,吸引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眼球。明锐旅行车外观硬朗中不失优雅,实用的空间以及人性化的配置更适合家用,而且价格实惠,性价比很高~
IMG_256
斯柯达明锐旅行车推出后,就以“向往在路上”的广告语把旅行的意义无限蔓延,也包括种种对品质对向上的追求。其实,生活本身就是一部“追逐与实现、感受与见证”的传奇旅程。在人生一次次充满挑战和激扬的场景中,我们希冀给自己主演的“公路电影”注入更多专业、信赖、浪漫、刺激的桥段。
斯柯达,一个专注向中国消费者传达“动感活力的生活方式”理念的汽车品牌,入驻中国11年后,在2017年带来了有趣、健康、愉悦的诚意作品——明锐旅行车,引领起一波又一波年轻族群探享生命中未曾发现的感动。今天,我们就以“旅行的名义”来走进这款车型。
IMG_257
坦白说,斯柯达明锐旅行车的推出在旅行车尚未成型的中国市场,是一次勇敢的尝试。因为,我们都知道“wagon”是旅行车的原型,经过结实、宽敞和舒适的产品演进之后,旅行车在欧洲市场大放异彩。但是在中国,旅行车的出现还是像新鲜事物一样,处于方兴未艾阶段。
所以,斯柯达并没有放弃这片“蓝海”市场。经过产品拓展,及时推出了旅行版本,不仅丰富了上汽斯柯达自身的产品线,也为国内旅行车市场增添了新的生机。而且,明锐旅行车与新明锐组成的明锐家族,也更是为热爱休闲旅行的消费者提供了新的选择。
为什么说斯柯达明锐旅行车大有来头?
第一次看到这车的时候,作为媒体人,我内心是澎湃的。因为这款发展历史悠久、畅销欧洲市场的wagon车型终于来了。我们来看一组数字:长久以来,明锐旅行车在欧洲同级别市场中一直处于最畅销车型的位置,在部分欧洲国家中,明锐旅行车的占有率更是超过了30%。
难道明锐旅行车天生自带流量?当然不是,这里需要强调的是,对于斯柯达品牌来说,诞生于1961年的OCTAVIA COMBI就是一款旅行车的鼻祖。当时,这款好看、好开、平价的斯柯达OCTAVIA COMBI极大满足了当时老百姓在工作、生活之余的用车需求。
IMG_258
有了OCTAVIA COMBI的成功,后续的斯柯达在A0级/A级/B级车市场中都推出了旅行版车型。而且,借助旅行车型,还演绎出了高品质生活方式的用车理念。如今,斯柯达旅行车出发便不顾风雨兼程,用“向往在路上”的情怀再次让国内旅行车市场现状得以落地,让旅行车市场变得动感鲜活,平添志趣。
为什么说明锐旅行车是买得起的国民旅行车?
众所周知,在国内旅行车市场方兴未艾之际,诸如奔驰C级旅行版、奥迪A6 allroad、沃尔沃V90 Cross Country等车型,其高昂的售价让很多钟爱旅行车的人望而却步,也制约了旅行车在国内的发展。但是,在8月22日的明锐旅行车上市发布会现场,12.49万元的起售价突然给了这片市场一记重弹,打破了多数消费者的心理壁垒。
IMG_259
既然厂商拿出了诚意十足的定价,自然可以看出斯柯达想在旅行车市场中有所作为的决心和信心。随着明锐旅行车的上市,这份情怀也终于得以落地。
而且新车上市后,试驾媒体对这款车也是好评如潮:
——柯达明锐旅行车的车型攻势,是应对疲软汽车市场的一剂良药,就像随时准备为生活的新意而出发前行的波西米亚一样,充满敬畏与新奇。
——空间真大,后备箱容积为610L。当后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其容积最大可扩充至1740L。——新车除最低配车型外,均配备电子稳定系统,根据不同车型还配备坡道辅助控制、胎压监测、电子自动调节、防炫目内后视镜、倒车影像等。
IMG_260
以上均为肺腑之言,可见明锐旅行车的出现,从市场定位的瞄准就已经正中靶心。更何况,明锐旅行车的售价门槛仅比新明锐轿车贵了5000元,拿5000元换更大的储物空间,值不值?自己琢磨。
凭什么喜欢?告诉你明锐旅行车的天然优势!
无可厚非,在中国车型变幻多端的市场,任何一款旅行车的上市都要经历一场舆论博弈。这次明锐旅行车的上市,也未能免俗,不但没有成为话题终结者,而且还引爆了一系列更有价值观的热议:明锐旅行车相比轿车及SUV拥有哪些优势?难道仅仅就是为了“旅行的意义”吗?
IMG_261
诚如所问,风靡欧洲的旅行车在中国市场确实表现出了很多“水土不服”的尴尬状态。但是,明锐旅行车的到来,似乎是有备而来。无论是从提升和引领国内旅行车文化方向,还是克服中国市场旅行车的高昂定价,明锐旅行车用经得起考验的“人气值”扭转了这一局面。
IMG_262
首先,相较人们热衷的SUV以及三厢轿车,明锐旅行车的行李厢空间一下解救了空间上的尴尬,后排座椅的四六放倒让整车的旅行乐趣增添了更多,譬如放个麻将桌,钓鱼包、夜宿帐篷等等。
IMG_263
再有,对比SUV来说,明锐旅行车在驾乘感受方面,可以与轿车相提并论,而且非常好的燃油经济性也是其优势之一。所以这款旅行车可以说兼顾SUV大空间与轿车舒适性的双重优势,让旅行车的市场合情合理地接了一次地气。

上一篇:中国市场下跌30.1%,现 下一篇:10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