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10月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49.9%

 2017-11-01 15:02:5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11月1日从中国汽车流通协会获悉,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发布的“中国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调查”VIA显示,2017年10月汽车经销商库存预警指数为49.9%,比上月上升1.2个百分点,位于警戒线以下。
10月开始进入传统旺季,购置税优惠即将到期也成为促进本月市场需求的利好因素。经销商对年底需求持乐观态度,为了应对年底政策退出带来的需求,10月份经销商补充库存备战年底冲量。
10月,北方地区由于十九大的影响和农忙时节的因素,影响了该地区的市场需求;西部地区由于成都车展透支了10月的销量,对当地市场需求造成影响。调查显示,进入第四季度,个别厂家增加了经销商的提车任务量。
预计11月份市场需求比10月增加,认为市场需求“增加”的经销商比例为59.4%;认为市场需求“减少”的比例为11.9%;认为市场需求“持平”的比例为28.7%。
11月份进入年底,多数经销商预计市场需求将好于10月。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建议,经销商要根据实际情况,理性预估实际市场需求,合理控制库存水平,以防库存压力过大,导致经营风险。

上一篇:走进明锐旅行车 追逐和 下一篇:11.11购车节玩跨界 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