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爱驰汽车:懂车也懂电!聪明布局充电业务

 2018-02-07 19:36:4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政府的大力推动下,新能源汽车保有量与充电桩设施的数量正不断上升。但是,充电桩使用不便目前仍是民众购买电动汽车的一大障碍。如何解决电动汽车充电难的问题,像特斯拉、蔚来等企业重资本投入的自建模式是否一劳永逸?在2月6日的"须弥论道"主题大会上,爱驰汽车充电服务兼Gumpert市场营销总监于冰出席会议并做主题演讲,从社会资源整合角度给出了爱驰的答案。

爱驰汽车充电服务兼Gumpert市场营销总监于冰
基于行业发展现状,于冰表示:作为以新能源车和出行为终极产品的新势力造车企业,爱驰汽车从初创之时就对充电服务事业有长远的思考和整体的布局。爱驰不会去投建也不希望社会资本去投建无人使用的充电场站,而是要从客户的使用体验和切身利益出发,通过社会现有资源、充电桩与客户需求的匹配,更加聪明和高效的布局充电业务。
基于这样的理念和共识,爱驰汽车和万帮新能源(星星充电)已结为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探讨新能源汽车智能化网络化的新趋势,推动电动汽车的普及应用和产业发展新生态,在充电业务、大数据业务、智能运维平台和车桩互联生态等层面展开深入合作,让新能源汽车消费者在享受出行乐趣的同时享受到更优、更佳、更完美的产品体验。

  不仅于此,爱驰汽车还成为西门子、博世、乔治费歇尔等世界一流企业的合作伙伴,成立不到一年时间就已打造出完整的供应链系统,MAS和Gumpert平台产品的研发、测试以及生产智造等各项工作都在按计划推进,其位于国家级经开区的上饶生产基地即将在2月底迎来封顶。
"须弥山"原为印度神话中之山名,在佛教语境中代表着宇宙的中心和人类世界的至高处,用在此次"须弥论道"大会上则喻指其承载着所有新能源汽车人的终极梦想。面对呼啸而来的新能源产业浪潮,谁能开放创新踏实前行,谁就有机会问鼎新能源车的须弥山。
关于AIWAYS爱驰汽车
AIWAYS爱驰汽车创立于2017年2月,付强(总裁)、谷峰(CEO兼CFO)为联合创始人。以驱动汽车行业进化为理念,爱驰汽车致力于打造高品质、贴心、便捷的新能源车与出行服务,并重新定义人车关系,并通过运用线上+线下商业模式的组合,以及研发、制造、后市场的资源整合和全价值链优化,对大众目标消费群体提供触手可及的“黑科技”产品与服务。
目前爱驰汽车已经与四维图新、万帮新能源、上海交运集团、博世(中国)、西门子(中国)等多家企业、机构形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为产品研发、销售服务、后市场服务、智能化研发以及数字化生产形成紧密的闭环结构提供支持。此外,位于国家级经开区——江西上饶经开区的爱驰汽车生产基地于2017年3月28日正式奠基动工,分两期建造智能化新能源汽车的生产基地。爱驰汽车的首款产品将于2018年上半年进行全球首秀,首款国内自主研发产品将于2019年亮相。

上一篇:一猫汽车荣获首届中国 下一篇:1月我国汽车产销同比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