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018-02-17 11:01:0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汽车营销市场的环境日新月异,新产品,新品牌,新的营销方式不断涌现,汽车消费者必须经过多方收集有关信息之后,才会慎重做出购买汽车的决策。在铺天盖地的营销资讯中,消费者如何才能了解到一款车的真实信息呢?新浪汽车口碑数据报告带你看购车用户的真实评价与反馈。

排名/车型 指导价 综合评分/样本量
1 猎豹CS9 7.68-12.98万元 4.65分
10人参与
2 猎豹CS10 8.98-14.68万元 4.40分
918人参与
3 猎豹Q6 11.99-18.98万元 4.05分
38人参与
4 猎豹CS6 14.68-19.78万元 3.65分
10人参与
5 猎豹飞腾 8.98-10.68万元 3.55分
31人参与
2月猎豹汽车综合口碑评分Top5排行榜:猎豹CS9以4.65分的综合口碑评分高居榜首,而猎豹CS10、猎豹Q6分别以4.40分和4.05分紧跟其后。猎豹CS9在众多车主的评价体系之下拿到了4.65综合评分,说明该车在外观、动力、油耗、配置、操控、内饰、性价比、空间和舒适的某一方面甚至多个方面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接下来小编带你进一步了解消费者心中的猎豹CS9究竟如何。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2月猎豹汽车汽车口碑大横评

猎豹CS9是一款紧凑型SUV,有10位猎豹CS9购车用户参与了口碑评价,其中75%的评价属于正面评价,25%的评价属于负面评价。而新浪汽车针对10位车主口碑描述关键词数据分析的结果显示:在动力、空间和舒适三个方面评分最高,而“内饰质感很棒”、“外观拉风”和“性价比很有竞争力”三个关键词出现的频次最高。具体猎豹CS9在各个方面的表现究竟怎么样呢,让已购车车主的真实口碑评价告诉你吧。

上一篇:四部门:不得对新能源 下一篇:研发电动卡车 吉利将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