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索马里首都汽车炸弹袭击死亡人数升至32人

 2018-02-25 16:03:0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华社内罗毕2月24日电 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安全部门消息人士24日说,该国首都摩加迪沙23日发生的两起汽车炸弹袭击的死亡人数已升至32人。
索马里安全部门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警官告诉新华社记者,由于一些伤者被送医后伤重不治,两起袭击已造成至少32人死亡。
摩加迪沙市长阿卜迪拉赫曼·奥马尔·奥斯曼当天对媒体说,死者中包括一些当时正从索国家情报与安全机构总部附近一个海滩往家走的青少年。
据索马里安全部门消息,23日傍晚6时左右,武装分子一辆载有炸弹的汽车在索国家情报与安全机构总部附近爆炸。约15分钟后,一辆朝总统府方向驶去的汽车在总统府附近的一个街区被引爆。两次爆炸均传出巨大爆炸声。
据救护人员统计,两起爆炸当天至少造成18人死亡、20人受伤,伤者被送往摩加迪沙的多家医院救治。
当地居民对媒体说,总统府附近发生爆炸后,索安全部队与武装分子在总统府附近街区进行了激烈交火。
据索马里安全部门消息,5名武装分子在总统府附近街区被打死,一名索安全人员也在交火中死亡。

索马里“青年党”声称制造了23日的爆炸袭击。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上一篇:德系汽车三巨头受罢工 下一篇:七部门:车企承担新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