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好消息:不用下车就能购餐,珠海首家汽车穿梭餐厅开业!

 2018-03-04 01:35:5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南都讯(记者李京)除了“足不出户”就能订餐之外,如今“足不下车”同样也能享受购餐便利服务。记者近日获悉,珠海首家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在格力广场正式开业。驾车一族开着车就能够完成订餐、取餐,整个过程不到花费4分钟,赶紧来体验一下吧。

1_meitu_1.jpg

据了解,“足不下车”就能快捷地点餐是汽车穿梭餐厅最大的特点,将车辆沿着肯德基汽车穿梭餐厅购餐通道驶至订餐窗口,不需下车,向订餐员告知所需餐点品种、付费,然后开车到下一个窗口取餐离开,整个过程不到花费4分钟。

作为珠海肯德基首家汽车穿梭餐厅,其与普通餐厅不同的就在于环绕餐厅外围设有一条长约100米左右的汽车穿梭专用车道,最多可以容纳6-7辆汽车排队购餐。

2_meitu_2.jpg

据该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专用车道下设有感应器,一旦车辆驶入,店内服务人员就能及时获取车辆进入信息,并运用店内通讯设备进行沟通,以便准确而迅速地为消费者准备所需餐点。同时,该汽车穿梭餐厅仍然保留传统的堂食区域,可以充分满足社区内居民的就餐需求。

在设计风格上,和市区其他肯德基餐厅不同的是,该汽车穿梭餐厅简约而有质感的门头与时尚通透的玻璃弧形建筑做了更好的融合,更加巧妙地突显了餐厅,室内挑高空间加灰色护墙板和木纹桌椅给到店用餐的顾客带来休闲和舒适的感受。

3.png

记者获悉,自2002年率先在北京开出第一家汽车穿梭餐厅以来,肯德基已陆续上海、深圳、南京等地开出了汽车穿梭餐厅。对于为何选择在珠海开设汽车穿梭餐厅,肯德基珠海负责人表示,珠海目前汽车拥有量已超过60万辆,随着车辆日益增多、交通压力越来越大、停车位需求不断增加,方便、快捷、安全成为“有车一族”对日常餐饮提出的强烈需求,而汽车穿梭餐厅正是顺应了这种需求,这也是选择在珠海开店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国这块市场潜力巨大,随着汽车在中国的普及,汽车穿梭餐厅肯定是中国肯德基不断开发、摸索的方向之一。由于汽车穿梭餐厅对周边环境和附属设施都有一定的要求,因此在开店方面还面临着一定的挑战,但肯德基对其发展前景充满信心。”肯德基方面称。

上一篇:全国首批3张智能网联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高速增长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