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行圆汽车联合宝宝树,共同打造“汽车+泛生活”内容生态圈

 2018-04-27 14:39:0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国内唯一的汽车产业互联网企业行圆汽车与中国年轻家庭服务领军企业宝宝树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在内容、数据、服务、金融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通过资源整合形成优势互补,打造“汽车+泛生活”内容生态圈,共同为用户提供丰富便捷的汽车生活服务。

此次强强联手,行圆汽车将通过整合内部优势资源,充分链接宝宝树平台实现多重价值链构造,包括共建汽车频道、直达交易保障、汽车商业变现等多项服务合作内容,为宝宝树平台上的广大年轻家庭用户提供专业、有效的汽车内容服务及专属金融产品,通过联合宝宝树共同规划2018年全年热点活动,提高用户活跃度的同时,实现汽车领域的商业变现。行圆汽车与宝宝树的此次合作,一方面把自有优质、丰富的产品与服务推送到消费者身边,大幅提升用户体验,另一方面承接宝宝树用户的消费转化,满足汽车厂商、经销商从品牌曝光到销售线索收集,以及成交转化方面的需求。

当前中国年轻家庭市场规模已达到亿万量级,大部分人群对于家庭育儿与生活品质提升拥有着迫切的需求。作为汽车产业互联网领域和年轻家庭服务行业的两大翘楚,行圆汽车与宝宝树的跨界携手,顺应了移动互联网的市场发展趋势,通过多元化的渠道资源和专业化的内容组合,可满足中国年轻家庭用户的全方位需求,必将开启汽车行业营销的全新格局。

行圆汽车作为国内唯一一家汽车产业互联网平台服务商,目前已与超过80%的汽车厂商、4S店、经销商,以及超过7万人的汽车销售顾问会员建立了合作关系,其针对C端构建的全场景全网域流量分发体系基本覆盖了同等量级的潜在购车人群。行圆汽车依托丰富的汽车互联网营销实战经验,一手链接产业资源,一手服务汽车用户,可满足客户不同场景下的多样需求,真正实现泛汽车领域的多触角信息到达。

成立以来行圆汽车在注重精准用户覆盖的同时,也在不断接入各大平台超级入口,此前已布局搜索引擎入口搜狗、综合性资讯信息入口新浪新闻客户端,通过多元化的流量入口,媒体平台价值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未来行圆汽车还将继续开放合作,全方位贴近用户的使用场景,将行圆汽车围绕汽车生活的专业产品与服务推送到更多的用户身边,打造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上一篇:工信部:已制定相当幅 下一篇:雄安新区市民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