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青淼受邀参加2018中国汽车论坛,汽车产业变革引关注

 2018-05-04 14:10: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4月25日-27日,备受瞩目的2018中国汽车论坛在北京隆重召开。本届论坛主题为“新时代、新趋势、新策略——聚焦汽车产业高质量发展”。据组委会统计,近2000名海内外嘉宾出席本次论坛。中国汽车论坛是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CAAM)、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联合主办、世界汽车组织(OICA)支持的国内顶级高端汽车论坛,也是世界经济论坛(达沃斯)唯一全面参与的行业顶级论坛。自2011年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七届的中国汽车论坛,影响力日益广泛。中国汽车论坛以“高端、求实、重效”的特点,已经真正成为中国汽车领域的“达沃斯”论坛,成为全面集聚世界汽车领袖、国内外行业精英、政府主管领导的中国汽车界最重要的交流与沟通平台,成为每年汽车领域中最受关注的盛会。青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作为国内优秀的综合型互联网汽车和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受邀全程参与了此次汽车大会。

 

近年来,由于互联网的不断渗透,全球汽车行业都在面临变局。新时代新形势下,传统汽车产业实现变革和转型的考验在即。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董扬在汽车峰会致欢迎辞时说到:“在汽车行业的重大变革中,传统汽车企业要拥抱互联网,要学习互联网思维概念,要从过去汽车产业多年形成的以制造为核心的产业理念,转向以用户为核心的理念。要基于用户消费的需求与习惯,对产品进行设计和制造。产品销售后的服务,要从委托代理转向直接服务,要以人为本,在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与客户保持联系,为客户服务。”除了在产品上不断推陈出新,制造更迎合消费者需求的新兴产品等方式之外,结合互联网前沿技术完成服务升级也成为了变革中的重要一环。

面对这样的变迁和改革,青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不断探索与创新。一方面,青淼经过两年多的探索和沉淀,积蓄了大量数据资源,构建了一个和谐的汽车生态环境,有效推动车辆流通,加快提升行业周转效率。另一方面,通过对用户需求变化的洞察,青淼推出立马优车—一家专注于新车租售消费服务的汽车新零售和金融平台,利用互联网技术与数据,联动线上操作和线下体验的多重环节,重构汽车消费关系。

 

汽车市场进入互联网时代已经是大势所趋,青淼所从事的互联网汽车和汽车金融将是汽车产业未来发展的核心与基础之一。青淼正从以下几个方面推动汽车消费升级,助力行业变革:1,打造覆盖汽车全产业的金融生态圈,整合汽车金融、汽车销售渠道、汽车服务商、个人消费者等相关团体,为车主提供一站式个性化汽车服务,让汽车交易更高效、便捷;2,通过立马优车平台,创新购车方式,低首付、以租代购的全新购车模式帮助消费者降低购车门槛,凭借线上+线下的资源优势互补全面提升用户购车体验;3,紧密结合互联网大背景,依靠数据为核心驱动力量,通过新科技发展和用户体验的优化来提供服务,从消费者角度入手,推动整个产业的升级。

青淼科技(杭州)有限公司积极开发贴近市场需求的创新产品,顺应消费者习惯变化,不断拓展服务渠道,公司将利用数字化聚合线下渠道,最终实现汽车产业各个环节的数字化、平台化和智能化。

上一篇:去年190家共享平台获1 下一篇:2万余辆缺陷汽车被召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