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吉利远景S1再上两款新车 售价8.39万-8.89万元

 2018-05-18 22:57:5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寰球车评讯 日前据吉利官方消息,吉利远景S1新增了两款车型,为1.5L-CVT锋驰型、1.5L-CVT锋享型,新车售价分别为8.39万元和8.89万元。在外形延续了现款的设计语言,但在配置方面则更加丰富,同时在售车型版本也增至8款,产品线更加丰富。

吉利远景S1外形上已经保持现款设计风格,家族式水滴涟漪前格栅,具有很高的辨识度。1.5L-CVT锋享型还配备了一键式防夹电动天窗和电动折叠外后视镜。

 

 

内饰配色上采用了全新的赭黑内饰,搭配大量软性皮质材料和镀铬装饰条等元素。1.5L-CVT锋驰型采用G-Link吉利手机交互系统,支持CarPlay+CarLife双机互联、GPS导航、蓝牙、多媒体、收音机等多种功能;而1.5L-CVT锋享型则搭载了G-Netlink3.0吉利智能车载系统,除了以上功能,还具备4G高速上网、智能语音交互、高德智能导航系统、手机App远程控制、百万曲库云音乐等更丰富的功能。

 

动力方面,两款新车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千瓦),最大扭矩14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变速箱,官方公布的综合油耗为5.9L/100km。

上一篇:规范车膜市场 京东携众 下一篇:贾跃亭的FF曲线进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