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互联网+”时代,云付通云返汽车迎来发展新起点

 2018-08-22 16:07: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这个信息化高速发展的今天,互联网已成为人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影响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方式。有人说,这是一个电商异军突起的时代,人们已经开始习惯网上购物。的确,近年来,随着互联网的发展与成熟,电商发展势头猛进,对实体零售企业带来了很大冲击,频频冒出一个又一个的“关店潮”。

 

 

 

而汽车作为大宗消费品,消费者在购车时较为慎重,到店看车、试车是购车前必要的环节,因此线下零售仍然是汽车行业的主要销售方式,但如何适应“互联网+”时代发展和消费者的互联网思维,是当下汽车零售不得不考虑的问题。同时制约消费者购车的一大关键因素则是价格,面对望尘莫及的标价,许多消费者往往选择望而却步。如何有效促进销量,给消费者货真价实的优惠,是商家和消费者一直所希望的。

基于现状,云返汽车大胆创新,推出云返汽车APP。此款APP让实体门店线上化,车主随时随地可浏览、咨询、预约、分享等,增加触达,转化和传播;终端APP可以有效地抓取精准消费流量,通过大数据分析消费者和潜在消费者的喜好及消费能力。此外,消费者可以在线看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并节省到店看车的人力和时间成本,为线下零售店注入一剂“强心针”,助力零售门店打开“互联网+”新运营模式,共拓市场新蓝海。

 

 

 

云返汽车切实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让更多的消费者购车更轻松,并享受车险、上牌、等后市场服务。近日,多个云返汽车城在各大城市盛大开业,截至目前,云返汽车城在全国已有40余家,遍布广东、浙江、陕西、四川、河北、湖北、山东、吉林等十几个省市。纵观各地已开业的云返汽车城,业绩良好,发展势头强劲,市场占有率和影响力都在持续上升。

云返汽车紧跟时代发展潮流,从厂商和零售商的销售痛点出发,将互联网与零售实体店相结合,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便利。云返汽车有望保持强劲势头,主动出击,持续扩大市场规模。

上一篇:共享汽车PonyCar品牌升 下一篇:游侠汽车完成 B+轮融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