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奕跑上市!特斯拉放弃私有化退市,苹果或重启汽车项目

 2018-08-27 10:43: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8月22日,东风悦达起亚奕跑上市发布。奕跑为年轻新锐们提供了两款车型选择,其中,1.4L趣享手动版官方指导价为6.98万元,1.4L趣享自动版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元。

 

动力方面,奕跑搭载着一款1.4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5档手动或6档自动变速箱,此外得益于东风悦达起亚良好的发动机节能技术,奕跑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4L起,满足了社会对于绿色、节能的环保要求。 在提供充足的动力之外,奕跑还给驾乘者提供了更多安全保障。ESC依靠车身动态稳定系统,可主动帮助驾驶者对车身的不稳定进行矫正,有助于防止事故的发生;利用TPMS胎压监测系统,车主可以通过轮胎的回转数计算轮胎气压,气压不足时发出警报,为行驶提供有效的安全支持。

长城发布新能源汽车品牌——欧拉

2018年8月20日,长城汽车集团正式发布新能源汽车独立品牌——欧拉ORA,并宣布其首款车型IQ将在即将举办的成都车展上市,而后续的R1和R2将分别于今年年底和明年第三季度推出。在近两个小时发布会上,长城还对欧拉的品牌定义、产品规划、智能化、共享出行等内容进行了讲述。

 

“长城汽车坚决不做油改电,在电动车上,只做真正意义上的新能源汽车”----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欧拉品牌总经理宁述勇在会上表示,长城推出的新能源车将是原生态的电动车,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电动车的特点,以保证舒适和安全。据了解,长城汽车集团十年前成立新能源汽车研究小组,2008年在北京车展上展出了以欧拉命名的小车。十年间,长城投资100多亿元人民币,集中国、德国、日本、奥地利和韩国全球多个国家的技术和造型专家们共同的智慧打造,让欧拉产品符合全球销售标准。十年磨一剑,现在欧拉品牌正式发布,这是继与宝马宣布合资之后,长城汽车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又一大动作。

特斯拉放弃私有化退市

 

8月24日,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通过博客发文称,特斯拉将积极保持上市状态,放弃私有化。马斯克给出了两个方面原因,其一是股东们不希望特斯拉私有化,其二是特斯拉当前的首要任务是保障Model 3量产并实现盈利,而私有化流程将会耗费特斯拉大量精力。

苹果或将重启汽车项目 最早2023年推出市场

 

近日外媒爆料苹果公司的汽车项目可能再次重启,最早将于2023Ia年推出市场,据悉,此前负责Model 3研发的特斯拉高级工程副总裁Dou Field已回归苹果公司,这意味着苹果公司或将不再局限于研发自动驾驶技术,整车项目将再次成为苹果公司的潜在计划。

370亿变成80亿 蔚来IPO估值大幅缩水

 

近日蔚来赴美上市的新闻炒的沸沸扬扬。据悉正值IPO路演的未来汽车被爆出估值要价仅为80-100亿美元,与此前370亿美元的估值差距较远。按照蔚来汽车在IPO路演中的估值要价,若想在2023年达到10倍市盈率目标,蔚来汽车必须在当年完成8-10亿美元的净利润。本次蔚来汽车在美股上市估值缩水,除了自身原因,或许在一定程度上也受到了特斯拉上市至今未能盈利且酝酿退市的因素影响。

上一篇:游侠汽车完成 B+轮融资 下一篇:经济日报:以改革激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