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众泰汽车T700加长版 应建仁想靠它让销量再创新高

 2018-10-24 11:06:2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作为一款原创度极高的众泰汽车中大型SUV,T700上市至今,车型设计和质量都得到大量消费者的认可,销量也在节节攀升,众泰汽车不但证明了自己作为车企的实力,还验证了中大型SUV国内市场的需求在日益增长的事实。消费者是明智的,众泰汽车唯有质量升级才会有吸引力!

 

  众泰汽车T700搭载了来自于盛瑞的第二代8AT变速箱,最高承受扭矩300N·m。官方表示第二代变速箱比第一代变速箱在可靠性和耐用性上都有显著的提升。

 


众泰汽车T700加长版,前脸部分非常简洁,点阵式的六边形大嘴格栅,开眼角大灯造型凌厉,下格栅的文路具采用具有中国特色的回字纹。这些设计能够提升档次,也符合国人的审美要求,可见众泰设计部门是用心在做造车。

 

  众泰汽车T700的车身也和许多热销的SUV车型一样。它采用悬挂式车顶的设计,然后前门板上有一个“Z”标志。这个“Z”标志拉出了车体的两条动感线。这种设计非常有活力,看起来也不是很刻意加上去的,整体比较自然。当打开车门时,“Z”字母会发光。也许这对许多人来说也是一个亮点,但我个人并不喜欢它,觉得这种设计会有失高级感。

 

  众泰汽车T700车的后部设计也比较简洁,线条柔和。有两个吸引点,一个是尾部标志“众泰汽车LOGO”,就像女孩腰部的小纹身,非常性感,尾巴下面的双侧“假”排气装置(实际上只是装饰格栅)也采用了回字纹设计,与前格栅相呼应。如果接下来的两个月T700的销量暴涨,那么背面回字纹也应该是吸引用户的一个原因。

 

总的来说,T700是众泰精汽车心研发的一款7坐SUV原创车型。虽然肯定会有很多人对众泰的品牌产生偏见,但客观地说,中泰汽车T700的设计风格绝对可以满足中国消费者的许多审美要求。

  内饰才是体验豪华的关键

 

  进入车内,空间大,易进出,非常方便,整个内饰设计给人的感觉,说不上很尊贵,毕竟它的售价也就十来万,但是还是非常豪华的,中央控制表的上半部分采用柔软的皮革包裹,方向盘、,中央扶手箱、和门板也是全部用皮革包裹,触感良好;前排座椅厚实柔软,腰部两侧的支撑也就位,座椅皮革采用打孔的设计,后座的包裹材料与前排一致,整体质感也不错,并且看起来很高级。

 

  众泰汽车T700采用了很多高科技配置,电动吸门、电动座椅、全景天窗、大尺寸中控屏幕、全液晶仪表板、旋钮移位器、保时捷三辐方向盘等等,都非常吸引人。虽然外形实现了原创,但出于考虑到生产的成本,T700的方向盘还是沿用Zotye SR9上的相同方向盘,这方向盘的风格确实令人印象深刻。造型并不夸张,金属材质的装饰使方向盘看上去有点精致,当我握住这个方向盘时,心里有点兴奋,这应该就是消费者想要的车吧!

 

旋钮式换档器转起来手感非常好。对于自动挡换档模式,我个人喜欢这种旋钮类型。首先造型简单明了。再来就是操作舒适。一些电话、电子稳定系统、全景相机和其他功能键都围绕着旋钮排列,操作起来也很方便。除了中控大屏幕下方的按键外,还搭配白色装饰键,但做工和手感都比较一般,有一种玩具的质感。

  空间表现只能算中规中矩

 


编辑身高180厘米,坐在前排并将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后,头部空间为4个指,表现良好,前排座椅位置保持不变,后排头部空间是4个指,腿部空间为2拳击,这种空间表现,对于中型和大型SUV来说只能算中规中矩,但对于众泰汽车T700折售价十来万的汽车来说还是算令人满意的。

 

  中泰汽车T700的车厢有点小惊喜。那就是存储空间。储物槽不是太大,但到处都有,4个门板上都有带阻尼的中央储物箱。副驾驶上的储物箱和手套箱都用能一键打开。中央扶手箱也通过独立按键控制的。这种设计真是带有满满的诚意。不得不佩服众泰能在控制成本的基础上,依然能给用户这么多良心的配置。

 

  众泰汽车T700后背的行李箱空间也相对宽敞平整,放置行李时也很方便。 850升的后备箱空间没什么可以挑剔的地方。车身也有很多存储空间。是在不行放下后排座椅可以的,车顶的行李架也还能绑其他物品。约好亲人,带上行李去旅行,世界就是你的。

上一篇:北京智能网联汽车2022 下一篇:汽车整车早盘集体拉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