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企业技术部主持召开第5届“汽车-工业-科学”会议

 2018-12-22 01:06:3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企业技术部12月17日消息:2018年12月11日,企业技术部与波兰汽车零部件生厂商与分销商协会、汽车工业协会共同举办了第5届“汽车-工业-科学”会议,基础设施部、华沙大学、博世、丰田、Solaris等机构和企业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目的是将科研与商业结合,会议主要议题是氢能源汽车和自动驾驶。

汽车零部件生产厂商与分销商协会主席弗兰克主要就氢气能源汽车发表了看法,他表示,氢能源汽车也是在电动汽车基础上的研究成果,在波兰,Solaris和丰田等企业已经对氢能源汽车有一定的经验,氢能源汽车应该是很有前途的发展趋势。波兰是氢气生产大国,年产量约100万吨,足以支持本国500万辆汽车使用,但目前氢能源配套基础设施远远跟不上。

此外,自动驾驶汽车也是主要议题,与波兰也紧密相关。汽车工业协会主席Farys表示,Aptiv公司今年在Jaworzno市设立技术中心,雇佣近2000名工程师,参与测试自动驾驶汽车。自动驾驶汽车的主要优点是它可能提高道路交通安全性。据统计,2017年欧洲道路上超过25000人死亡,给欧盟公民造成约1000亿欧元的财产损失。此外,自动驾驶可以减少道路拥堵,进而减少事故、减少废气排放。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禁止新建 下一篇: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