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中国电动汽车过剩严重 一大批品牌将面临“死刑”

 2019-01-26 21:58:5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易车讯 关于这两年国内汽车品牌扎堆的现象,其实早就有言论表明此现象不正常。最近,中国能源政策研究院院长林伯强在达沃斯年会上再次表示:中国电动汽车市场的问题已经十分明显:不仅过于分散,而且产能大幅度过剩。

 

下载APP查看更多汽车资讯
中国电动汽车现在大概有注册公司250家左右,显然已经远远超出我们的预计。林伯强认为,中国有10家电动车品牌就够了。此外他还认为电动汽车和电池二者相连,没有高质量和低成本的电池,电动汽车行不通。所以,这两者上下游本来就是应该互相配合的过程。但现实是,目前这个配合其实并没有那么好。

 

部分新能源品牌
目前国内不少新能源品牌依旧在花着投资人的钱,拿着国家的补贴逍遥度日,但这种日子恐怕不长了。2021年,国家新能源补贴将完全退出,国内不少专家预计,届时一大批电动汽车品牌将消失。

上一篇:现代汽车携手ZERO1NE 下一篇:十部门多措并举促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