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欧拉汽车联手米车宝 上海米车宝A级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2019-04-02 23:07:0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易车上海报道 4月2日,上海米车宝A级体验中心正式开业。米车宝创始人闫欣、欧拉汽车厂方负责人均出席了此次开业活动。上海米车宝A级体验中心坐落于上海南方国际广场,是欧拉和米车宝共同为“魔都“新青年打造美好出行的开始。

 

欧拉品牌自2018年8月份发布以来,凭借颠覆性的非“油改电”创新技术、卓越的产品,迅速受到消费者的热捧,将新能源汽车带入了2.0时代。与此同时,米车宝“帮助车企共同孵化新零售智慧门店渠道体系”的平台服务价值,努力践行、物化、推动“数字出行新生态”。二者强强联合,从上海出发,为上海市民带来更多美好出行体验。

 

在上海首店的开业仪式上,厂方领导表示:“上海市是中国经济发展,更是新能源汽车发展的重点城市,也是欧拉非常关注的重中之重特级市场。欧拉将和米车宝NEV体验中心,紧密携手、通力合作, “为发现新我的你”,共同开启别具一格的出行新生活。”

 

提到欧拉,就不得不提欧拉R1,它定位“新一代电动小车”。不同于目前市场上普遍存在的“油改电”车型,欧拉R1是一款正向研发的全新电动汽车,它基于长城汽车历时十年研发的ME专业电动车平台打造而来,具有超越同级的产品力优势,被业界称为继smart、MINI、甲壳虫、菲亚特500之后的“世界第五大精品小车”。

 

欧拉R1自去年年末上市后,截至3月底累积销量有望破万,这充分表明消费者对欧拉R1的认可。而在欧拉R1的基础上,欧拉又打造出一款专属女性消费者的女神版车型,并在3月31日正式于北京亮相,这意味着中国新能源市场正式进入专属化时代。因此,欧拉R1女神版的上市,对电动车市场具有划时代的意义。

 

过去十年,长城斥巨资投资研究新能源、智能网联和自动驾驶等前沿科技的发展,打造新能源专属平台和系列产品。“做同级别最好”是欧拉的追求,ME平台作为长城为欧拉打造的专属纯电动平台,从底盘到内外饰都结合了当下智能网联的先进技术,在空间、安全性、效率方面,取得了实质性的突破。

 

作为业内一贯的“神车手”,欧拉这次带给大上海市民的是高端品质、百姓价格的欧拉iQ,造型靓丽、颜值满满。欧拉iQ定位为长里程跨界车,以潮玩跨界的设计风格成功地吸引了人们的注意,大面积科技纹的应用以及门板波浪、悬浮式的8英寸大屏,科技范十足。

掀背式行李厢的设计,则保证了宽适的驾乘空间及充足的储物空间,满足日常出行和出游需求。401KM续航里程和强劲动力,持久、高效、拼搏,超越想象。让用户的每一程都拥有诗和远方的自由惬意。

米车宝-渠道新势力,行业机遇下的顺势拓展,发力新能源汽车新零售渠道变革,呼应国内造车新势力的颠覆兴起,配称孵化NEV新零售智慧门店渠道体系。米车宝牵手长城欧拉,达成战略合作,共同开拓城市电动小车新市场,共同孵化新零售智慧门店渠道体系,携手打造都市新青年的低碳智慧出行新方式。

上一篇:大众进口汽车下调售价 下一篇:欧盟指德国汽车制造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