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市经济信息化局参加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制造业创新中心研讨会

 2019-05-14 22:10:4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9年5月10日,北京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创新中心邀请中国工程院李培根院士、宁滨院士、刘韵洁院士,以及行业知名专家、教授,组织召开了专家研讨会,工信部科技司有关领导参加。创新中心汇报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制造业创新中心建设方案及推进工作情况。与会专家就创新中心功能定位、运行机制、建设目标和可持续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建议进一步修改完善方案。

  国家智能网联汽车制造业创新中心将采取“公司+联盟”的模式着力突破“行驶环境融合感知、智能网联决策控制、复杂系统重构设计、智能网联安全和多模式测试评价”等四大共性关键技术,建设中国L4级自动驾驶共性技术等七大基础共性技术和高精地图基础数据平台等五大交叉技术平台,致力于实现信息通信企业与中国品牌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跨界合作,弥补我国在车载计算芯片、传感器、操作系统等方面的短板,提升汽车产业与信息通信、交通、人工智能等相关产业的协同创新能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智能网联汽车创新平台。

  市经济信息化局王伟巡视员参加研讨会,并要求创新中心对照专家意见和研讨会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步伐,经信局将继续做好服务和保障,共同助力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建设。

上一篇:全球首创充电网两层防 下一篇: 2019中国汽车论坛在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