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接地气的车展,每部车不超过10万,最贵的SUV车型也没超过9万

 2019-07-12 09:45:2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各地都会举办各种车展,大城市的车展展出的都是一些豪车,老百姓只是过过眼瘾,根本买不起。中小城市会举办一些接地气的车展,展出的车型售价不高。小编就见到一个“老百姓买得起车的车展”,每部车售价不超过10万元,最贵的SUV也没超过9万。销售人员称:“拿出您两年的工资就能买到一部7座SUV!”图为2019款东南DX3,全系6.39万起,拥有200mm的超高离地间隙,配全方位8安全气囊,还送10000元豪礼。


这部车更便宜,4.99万起,还不到5万元就能买部新车。销售员说,它搭载了一台来自三菱汽车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20马力,无论动力还是油耗表现都十分出色。


这部车打出“惠民减税不套路,玩真的”,售价也是4.99万元起,而且三年0息,日供46元。“你每天少买两包烟就够买车了,它时尚典雅档次高,是年轻人的最爱。”销售人员说。


买这部车会有惠民补贴6888元,能享受终身免费质保。一名女销售员坐在轿车尾部,坐姿霸气,等待市民前来咨询。


跟一部坦克似的的金杯观镜7座SUV售价仅8万多元。因为二胎的家庭逐渐增多,市场上也就多了7座SUV车型。这款车型首先进入中国的是7座丰田汉兰达,可是价格不菲,要20多万。而金杯观镜的价格约是汉兰达的三分之一。按照一个人月工资3000元来计算,夫妻俩一个月6000元,一年多一点就能买7座SUV。您会盘它吗?


猎豹CS9原价87800元,直降21800元,降价这么多。只看车外观的话,您能想象这是一部6万元的SUV吗?


北京现代的品牌还是值得信赖的,6.99万元的车,3年免息。可是,怎么展示的新车还挂着牌照呢?


力帆7座豪华商务车轩朗活动价才5.98万元,从外观看,还是挺时尚的,有点像本田的奥德赛。


看不到车,有个广告牌子:大众捷达19款手动时尚梦想版全款56000元,首付3888元可以开回家,还包牌、包税、包保险。


金杯F50,现金直降16000元,售价5.39万元起。销售人员说,选金杯省心省油,金杯F50可加注92号汽油,吃粗粮,不挑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7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746公里左右。


金杯新快运价格更便宜,现金直降2000元,售价7.3万元。作为一款多功能商用车,金杯新快运拥有高达的1080kg承载能力。有了它,一大家子都可以一起外出旅游了。

上一篇:奔驰v250商务车直售中 下一篇:恒大成立新能量源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