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绿驰汽车:多元化人才加盟多区位布局

 2019-08-12 09:25:0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有人说,足够的资金是新汽车制造力量进入最终产品市场的关键。绿驰汽车集团首席发言人、执行副总裁任亚辉透露,绿驰汽车的B轮融资协议也已签署,融资资金将用于中心基地的建设和产品开发。根据绿驰汽车的融资路线图,第一轮:目前绿驰汽车的实际投资应接近 30 亿元,每种产品的研发成本应至少为 10 亿元,用于产品开发,生产检测及人员工资;第二轮: 2018 年,B轮融资20- 30 亿元,启动华中制造基地。土地建设,在构建红筹股结构的同时,引进2- 3 家战略投资者;C轮: 2019 年,完成C轮融资60- 80 亿元,产品上市,同时引进3- 5 家战略投资者,同时在东部开辟另一个制造基地。此后,绿驰将引进经纪公司、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等中介机构,开始上市指导,预计将于2021- 2022 年完成。绿驰汽车的高管及研发核心团队都有汽车主机厂的背景,在绿驰汽车对外公布的核心技术团队名单中,有包括副总裁、工程研究总院院长季方胜、产品规划与项目管理总监袁向科、工程研究总院副院长李国华、电子电器工程部总监谢余胜、无锡研究院院长裘旭峰、北京控制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李锐明等一大批汽车领域人才。这些技术人才大多曾在通用、福特、长安、北汽福田、华泰或者上海同捷工作,有较为丰富的汽车开发经验。这些核心技术人才的加入,使得绿驰汽车在造车之路上更加踏实,也意味着绿驰在研发领域的落地。

上一篇:曝神龙汽车将关闭武汉 下一篇:爱卡汽车上线智能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