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省省钱就能买得起,这款车起售价仅4.09万

 2020-01-09 11:24:1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各车企的年度账单出炉,不少人都表示不看账单都不知道自己原来这么有钱。2019好多小目标还没实现,比如买辆车,看看你的账单是不是买辆车妥妥的。没关系,昨日之日不可留,从2020年开始努力,每辆车还是没啥难度的。

比如这辆车,4.09万起售,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百公里油耗仅5.1L,不管是年轻人第一辆车,还是日常上下班通勤,都能够胜任,它就是宝骏310。

省省钱就能买得起,这款车起售价仅4.09万

宝骏310的大名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曾经在轿车领域,能和帝豪不相上下,为轿车领域国产自主品牌份额添砖加瓦,也曾年销超15万,坐稳2018年小型车细分市场销量王者的宝座,比Polo和飞度还要受欢迎。不过在2019年下半年,因为国五国六排放标准更替的原因,宝骏310曾经有过一段时间的缺席,影响了销量表现,不过近来310国六版本上市,价格从4.09-5.29万不等,白菜价家用小车,对没有车的消费者来说非常有吸引力了。

省省钱就能买得起,这款车起售价仅4.09万

从外观上来看,宝骏310因为小型车的定位,看上去比较小巧,当然颜值和做工比不上新宝骏品牌的车型,不过整体线条棱角分明,两厢车造型也倍显时尚。尺寸来看,4032*1680*1450mm的长宽高和2550mm的轴距,在小型车领域表现比较出色,车长也过4米,整体视觉效果比竞品车型更协调舒展。

动力部分,宝骏310(2020款)搭载了1.2L/80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5MT变速箱,最大功率59kW,峰值扭矩112牛米。目前是没有自动版本上市,不排除后期会有相关车型。燃油经济性比较出色,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1L,比较适合家用出行和上下班通勤代步,用车成本更低。唯一遗憾的是,宝骏310的整车质保只有3年/6万公里,和行业平均水准3年/10万公里相比,有一定的差距,想要入手的消费者要接受这一点再下手。

省省钱就能买得起,这款车起售价仅4.09万

因为售价和成本限制,宝骏310的配置不够出色,2020款顶配车型也只有主副双气囊的搭载,没有ESP和EBA刹车辅助以及牵引力控制等配置,主被动安全配置不算丰富。不过5.29万的顶配车型还有电动天窗搭载,以及车顶行李架,还有8应粗的中控液晶触控屏,虽然价低但是也尽可能的提升小车的舒适性和便捷性。

省省钱就能买得起,这款车起售价仅4.09万

从整体的产品力来看,宝骏310和竞品Polo Plus等车型相比,实力差的不是一星半点,但是宝骏310却也有它存在的意义,就是价格优势,4万多起售,将购车门槛放低,更可能的满足预算有限的人对一辆车的需求。对待宝骏310,不能用过多的标准来要求它,只要把它当一个代步工具,你会发现还是很有性价比的。4万多的价格,只要省点钱,一年下来就能买得起了!

上一篇:2019年汽车业国企改革 下一篇:何小鹏:汽车行业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