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丨狙击缤智劲客 2018年大众T-Roc加长国产

 2017-08-25 13:59:5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2017年8月24日,大众汽车品牌在意大利正式发布了其全新小型SUV--T-Roc,大众T-Roc基本延续了曾经发布的概念车的设计风格,新车将于法兰克福车展亮相,据悉,这款车未来将会在一汽-大众进行国产,并为中国市场打造专门的长轴版车型。


大众T-Roc车型将为大众汽车品牌的SUV攻势注入强劲动力,并满足消费者针对紧凑型SUV在时尚感和空间感方面的需求。作为一款紧凑型SUV,T-Roc集丰富的多功能性、更高的驾驶视角、卓越的操控性和先进的科技于一身,并巧妙地将各要素融入其独具创新和动感十足的造型之中。

 

 

 

 

 

外观方面,大众T-Roc量产版延续了概念车车型的外观设计,车身前脸,宽大的进气格栅与双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化设计。全新布局的灯组设计让T-Roc即使在夜晚也辨识度极高。车身特征线在两侧陡转直下,充满力量感。尾灯造型与途观L有几分相似,尾窗倾斜角度较大,车尾利用大量锋利的折线突出了层次感。

 

 

 

车身尺寸方面,大众T-Roc长宽高分别为4234/1819/1573mm,轴距为2603mm。新车侧面造型与奥迪Q2略有相似,另外新车采用双色拼接设计,彰显其年轻的定位。

 

 

 

内饰方面,大众T-Roc内饰采用大众最新的内饰设计风格,融入家族式扁平理念,中控台略向驾驶座一侧倾斜,方便驾驶员进行操作。在内饰配色方案上,新车内部同样提供双色拼接方案,与外观相互呼应,让这款SUV显得个性十足。

 

 

 

大众T-Roc新车中控标配了一块6.5英寸触控屏,且提供8英寸版本选择,新车信息娱乐系统兼容CarPlay和Android Auto方便手机连接。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大众汽车最新的数字驾驶舱液晶仪表盘。App Connect手机映射功能还能通过苹果CarPlay以及Android Auto手机实现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大众T-Roc新车提供1.0T、1.5T和2.0T三款汽油发动机和1.6T、2.0T柴油发动机。其中1.0T为三缸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5马力,1.5T和2.0T则为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90马力。传动匹配6挡手动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部分车型还提供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继途观、途锐及Teramont途昂之后,紧凑型大众T-Roc将拓展大众汽车品牌SUV阵容,并覆盖新的细分市场,除了将弥补大众品牌长久以来在紧凑型SUV市场的空白,也将给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上一篇:二手车增速领先新车近 下一篇:哈弗H5福州9.6折起 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