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摩拜新车减重亮相 全新设计焕然一新

 2017-10-11 14:30:0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自共享单车进入人们生活以来,其普及速度进人,目前已经成为继公交、地铁之后的交通出行方式,真正解决了人们最后一公里问题。然后随着行业发展,企业间竞争愈加激烈,进入竞争后期,初期靠低价掠夺市场的策略显然已无生存空间,产品升级换代、强化用户骑行体验则成为企业立足的关键之本。


摩拜单车作为行业的第一品牌,不断潜心研发,已经经历4代产品升级。其中全新一代--第四代摩拜单车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在确保安全和耐用性的前提下尽可能减少重量,车身强度超欧盟标准50%,而整车仅重15.5kg,也就是说,这款新车相比于第一代单车减重了约10公斤,成为市场上最轻的主流共享单车,继“917世界骑行日”后,摩拜新车的问世再次掀起全民骑行浪潮。

据介绍,摩拜在研发推出新一代产品的过程中,充分听取了广大用户的合理化建议,并延续了前沿黑科技的创新尝试。智能锁一直是摩拜单车的一个亮点,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配备了新一代代号为“Hawk”(鹰)智能锁,支持“北斗+GPS”多模卫星定位,以及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这标志着摩拜单车“全网通”智能锁的实景应用取得新进展,物联网建设水平迈出新台阶。还支持NFC近场通讯技术,秒开秒走,二维码依然是内嵌式设计,能有效抵抗外力干扰。


就外观来看,摩拜新一代单车车型外观更加简单时尚。摩拜标识性的橙色从车轮扩展到了车身。前叉和座管改成了白色,前后轮的挡泥板则调整为纯黑色。作为橙色的点缀,新车车身上的白色看起来要比前两代的银色车身更醒目一些,颜值更高!同时,摩拜白色概念单车亮相公众,此车由无印良品设计师深泽直人参与设计,外观更加简约大气,吸人眼球。

正如摩拜单车创始人兼总裁胡玮炜所言:“全新一代车型的推出,标志着摩拜单车的工业设计水平达到了新高度,树立了行业新标杆。从人体工学设计到新型复合材料,从自动变速科技到专业级系统调校,全新一代摩拜单车通过超过200项创新,让骑行更加轻盈、让生活更加轻松,让城市生活更美好。”

据了解,新车型包括两个版本,分别是 NEW lite 和 NEW lite 变速版,满足了不同用户的骑行需求。纵观摩拜升级之路,从初代智能锁到第四代全新单车减重亮相,每次都会给人新的惊喜,这也是摩拜坚持以用户体验为企业发展核心的表现,如今摩拜单车已经占领共享单车超过60%的市场份额,足以见证用户核心战略的正确性。

上一篇:新车优惠8.7折起 大众 下一篇:10月新车比价 大众蔚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