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型录手册:新款东风风神AX7 价低质不低

 2017-12-28 00:44:3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易车-新车型录手册 12月21日,东风风神新款AX7正式上市,新车分为1.4T和1.6T两种动力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78-13.18万元。新车在内外设计上有了明显提升,给人的好感度增加了不少。

同时,新款东风风神AX7的前1万名购车客户可专享包括3成首付2年0利息、最高5000元置换补贴、基础服务终身免费、3年流量(12G/年)免费、整车5年15万公里质保优惠政策,看起来还是很诱人的。
此次上市的四款车型中,有三款车型搭载了来自PSA集团的1.6T发动机,算是一大亮点。但这并不意味1.6T车型就是全系中的最优选择,本期《新车型录手册》就为您详细分析下新款风神AX7的“优选之道”。
外观时尚感增强/PSA动力诱人
相比老款车型,新款风神AX7的车身长度有小幅增加,轴距依旧为2712mm。与大部分同级别竞品相比,新款风神AX7的车身尺寸及轴距优势明显。

新车一共提供五种外观颜色,分别是珍珠白、端砚黑、丝绸银、古檀棕、星空灰,大部分为冷色调漆色,更容易突出外观设计细节。

即便是十万元级别的车型,新款风神AX7也提供了两种不同配色的内饰,分别是炫酷深黑内饰及豪华棕黑内饰。此外,新车在内饰设计上改动不少,使之看起来更有质感了。

全系标配18寸轮圈/未来会有入门车型
新上市的这四款车型全部搭载18英寸的五辐铝合金轮圈,造型非常动感。其中1.6T车型配备的轮胎来自马牌ProContact TX全季节轮胎,主打静音及舒适感,电商价约为900元/条。


1.4T发动机与1.6T发动机在参数上差距不大,更多的是来自调校上的差异。先期上市的四款车型全部配备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在2018年风神AX7将会推出一款1.4T 手动挡车型。

上一篇:新车优惠9.7折起 奔驰 下一篇:12月厦门比价 福特福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