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原创]东风风行冲击33万年销目标 将推5款新车

 2018-01-10 22:31:2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东风风行是国内较早的一批“商转乘”的中国品牌,正因为有着“求变”的思维,才使得近年来企业始终保持稳定的市场占有率。2017年已经悄然离去,进入2018年东风风行对未来的市场有着怎样的思考,产品、营销等层面又会哪些举措?1月10日,爱卡汽车受邀出席东风风行新年媒体研讨会,会议期间,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姚利文向爱卡汽车表示,2018年东风风行定下了33万辆的年度销量目标,将会推出至少5款新车,产品将更加年轻化,内容以及粉丝等创新营销举措,会助推东风风行这一阶段性目标的达成。
东风风行冲击33万年销目标 将推5款新车

东风风行冲击33万年销目标 将推5款新车
东风风行冲击33万年销目标 将推5款新车
对于暗流涌动的2017中国车市,东风风行用“新”、“合”、“品”三个字进行了总结。姚利文表示,目前的汽车市场金融都是在作为载体,门槛低了,四五线市场都在做金融;渠道上,形成了线上线下互相结合的模式;营销上,在大数据时代下,用户思维已经发生了改交。面对以上种种,东风风行认为,要不断捕捉到消费趋势的变化,实现营销精准化才能更有效地实现营销的体系化。此外,为了实现客户的精准定位,东风柳汽还将把网红元素、旅游、美食、娱乐等元素结合起来,让内容营销、粉丝营销、体验营销、热点营销、口碑营销变得更为立体。

上一篇:发改委:到2020年中国 下一篇:smart fortwo特别版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