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毛豆新车网与知名自主品牌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

 2018-02-01 19:13:5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致力于打造国内领先的汽车新零售平台毛豆新车网宣布,已经与知名自主汽车品牌比亚迪达成战略合作,比亚迪旗下比亚迪宋、比亚迪宋MAX等车型入驻毛豆平台,为毛豆平台合作矩阵再添实力一员。用户最低只需0.99万元就可将价值9.99万的新车开回家。
图片1.png

资料显示,比亚迪是一家中国汽车品牌,创立于1995年,主要生产商务轿车和家用轿车。由20多人的规模起步,2003年成长为全球第二大充电电池生产商,同年组建比亚迪汽车。比亚迪汽车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真正物美价廉的国民用车,产品的设计既汲取国际潮流的先进理念,又符合中国文化的审美观念。
毛豆新车网负责人表示,作为国产自主品牌中的佼佼者,比亚迪一直以来的市场表现有目共睹,能够选择毛豆作为合作伙伴,充分体现出国产自主品牌对汽车新零售这一全新模式的积极探索和对毛豆平台实力的认可。而通过毛豆平台的0到1成首付开新车的模式,能够有效的帮助比亚迪品牌开拓一个全新的购车需求市场,与此同时,通过毛豆自身大数据能力和人工智能帮助主机厂更细致精准的了解用户需求反作用于生产制造环节,有效提升用户与主机厂效率。
比亚迪相关负责人表示,毛豆创新性的为用户提供0到1成低首付、低利率的融资租赁服务,能够极大的提升用户体验,同时有利于比亚迪自身品牌服务升级。与此同时,通过毛豆平台,厂商能够更清晰的了解用户的需求和喜好,反作用生产、制造、设计等环节。而用户也能够参与到生产、流通、销售的环节中,真正的实现重构汽车消费关系。
毛豆新车网是一家主打融资租赁的汽车新零售平台。通过0到1成首付开新车的方式为消费者提供低首付、低月供、门槛低获贷快、省心省力的新车交易服务。最新数据显示,毛豆已经与超过30个主机品牌商达成战略合作,合作车型超过110个。

上一篇:毛豆新车借低消费门槛 下一篇:2月昆明比价 福特蒙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