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大众新车官图发布 比途观L还帅气 售价24万起

 2018-03-29 10:02:1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懂车之道 新车导购】大众车在中国的销量都是很不错,高尔夫、捷达、迈腾、宝来/途观,这些车都是十分的受到大家的欢迎、在市场上也是属于很畅销货。大众趁着这股大众热还没散去,大众在美国发布多款新车。日前,大众正式发布了Atlas Cross Sport概念车。新车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与Atlas(途昂的海外命名)极为相似,但车身尺寸略小。


外形方面,Atlas Cross Sport延续了Atlas的整体造型,整个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霸气,上进气格栅造型则是采用宽嘴形式的造型设计。采用搭配粗壮的镀铬饰条,整个造型给人的感觉是十分的豪华。下方的散热孔和造型独特的饰条凸显了整车的运动感。

车侧来看,概念车继承了Atlas的腰线造型,整体依旧硬派。车窗周围则是采用黑色镀铬饰条造型来包裹。车身侧面腰线进一步拉伸整车的横向视觉感。此外,概念车的长宽高为4846*2029*1734mm,轴距与Atlas保持一致,为2980mm。新车未来将基于MQB平台打造,但可能只提供5座布局。

车身尾部造型看起来是十分的美观。尾窗的尺寸也是比一般车的尺寸来得大。另外车身两侧大灯造型设计起来也是立体。同时车身尾部则是采用一条粗壮镀铬饰条进行贯穿。提升整车的档次。车身底部造型也是采用十分不错镀铬条造型。

 

Atlas Cross Sport新车内饰造型设计是十分的豪华,同时整个车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科技感。方向盘设计很简约但是很大气。三幅式的方向盘造型 更加容易操控。仪表盘的造型设计起来是十分的炫丽。中控台的造型设计起来也是十分的豪华,另外中控屏则是采用双屏幕的造型。此外,新车还提供有4Motion四驱系统,其配备了四驱模式选择,可在公路、越野、运动和雪地模式下自行调整。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插电式混动系统,由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与前后双电机组成,并搭配18kWh锂电池组。3.6L FSI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05kW,峰值扭矩360Nm;前后电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40kW和85kW,最大扭矩分别为220Nm和270Nm。插电式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功率264kW,0-96km/h加速为5.4秒。此外新车也提供2kWh电池的入门版本可选,其综合最大功率为228kW。

此外,这套混动系统可以还可以选择五种驱动模式,分别为电动模式、混动模式、GTE模式、越野模式以及保持电量/充电模式。其中在GTE模式下,油门响应会更灵敏,发动机与电动机协同工作,同时峰值扭矩可提升至670Nm;而在越野模式下,发动机将驱动前轴、电动机驱动后轴,从而达到四轮驱动;在保持电量/充电模式下,该车能够仅使用发动机驱动车辆,从而使得电池电量不会流失达到保持电量的效果,或者使用发动机驱动的同时为电池充电,达到增程式的效果。
道哥点评:随着本田CR-V因为机油增多事件闹得沸沸扬扬,还有韩系车销量出现大幅度的下跌,法系车销量一般,这都给大众带来全新的机会,大众新推出的几款车越来越霸气,让消费者有更多的选择新车型机会。(图/文/摄:懂车之道 刘倩 编辑 )

上一篇:新车优惠9.8折起 奔腾 下一篇:汽车超人获博世(BOS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