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7万起售/8款新车上市 其中两款SUV值得推荐 一款直接懵圈

 2018-03-30 22:29:54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周新能源汽车圈的话题可真是源源不断,不是拼技术就是拼产品,还有歃血为盟搞合作,这逆天的节奏硬是让消费者越来越搞不明白买新能源汽车究竟是为了代步,还是为了成为一名合格的体验者。

好在传统车企还是有模有样,稳中求胜。本周共上市8款新能源汽车,包括消费者关注帝豪EV360、东南DX3 EV、北汽新能源EX360、腾势500等车型,都是传统车企推出的车型,这几款新能源汽车有一半多是让消费者很动心、很关注,下面就让“绿方向”轻描淡写的聊几句。

 

指导价:18.39-20.29万元

补贴后售价:7.99——9.89万元

续航里程:NEDC工况续航里程大于318km,60km/h匀速续航里程达390km。

 

北汽新能源EX360整体设计延续EX260的设计,只是配置和续航里程有所提升。新车是本周上市新能源汽车里售价最低的一款纯电动SUV,补贴后售价控制在10万以内,基本在市场不给其它新能源汽车留活口。

 

指导价:17.08-18.68万元

补贴后售价:10.98—12.58万元

续航里程:NEDC续航251km

充电时间:慢充时间为14小时,快充90分钟可以充80%电量。

 

云度π3是本周上市新车中外观颜值、内饰品质最不错的一款新车,整体比较突出的得地方是设计和配置,其续航里程和售价并不占优势,想在市场促进销售,预计还需要提升续航里程和放低售价,毕竟消费者比较注重这两点。

 

指导价:18.29万和19.29万

补贴后售价:厂家暂无公布,预计11.69万和12.69万(以石家庄地区为例)

续航里程:60km/h等速续航里程达到300km

充电时间:快充仅需50分钟即可充到电池电量的80%。

 

东南DX3 EV采用东南DX3的设计风格,其主要变化就是新车融入了许多蓝色元素,并在配置上有所提升。新车是东南汽车的首款新能源汽车,但从市场来看,新车出来车身尺寸在同级级车型中比较领先,其它基本没有任何优势,这也是本周上市中最没有亮点的一款新车。

 

指导价:15.78-18.98万元

补贴后售价:瑞虎3xe 400版8.98-10.28万元,瑞虎3xe 480版9.38-10.68万元

续航里程:两个版本综合续航分别达到了351km和401km

充电时间:快充电量从30%充至80%需要0.5小时,慢充6到8小时充满100%电量。

 

奇瑞瑞虎3xe是本周上市新能源汽车中最让“绿方向”关注的一款车型,新车延续了瑞虎3x的设计元素,只是在细节和配置上进行提升。比较让绿方向喜欢的是新车的售价和续航里程,售价可与北汽新能源EX360想比较,续航里程超同级别所有车型。

 

指导价:19.33-23.83万元

补贴后售价:12.58-15.58万元

续航里程:综合工况续航里程400km,在60km/h等速续航里程将超过450km。

 

新上市的帝豪EV只是在EV300的基础上进行升级,新车变化比较明显的是内饰和续航里程。内饰上,新车采用家族最新的设计风格,比老款更加耐看,而续航里程从老款的300km增加到450km。市场新车主要竞争对手是比亚迪e5和秦EV。

 

本周上市新能源汽车还有腾势500、福特蒙迪欧PHEV、全新5系530Le车型,基本都是在现款的基础上进行升级。腾势500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脸设计,并将续航里程提升到451km,而福特蒙迪欧PHEV是基于蒙迪欧车型打造而来的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

点评:

本周上市新车中比较受消费者喜欢关注的新能源汽车是北汽新能源EX360和奇瑞瑞虎3xe,两款新车售价和续航里程都能够满足城市基本上下班代步,并且售价控制在10万以内,比较尴尬的是云度π3,补贴后售价10.98—12.58万元,相比这两款新车就有些懵圈,预计在市场会有很大的压力。

而其它几款车型,在市场只是更新换代,其整体表现各有不同,不能说会有不好的发展,但在新能源市场消费者还是比较注重续航里程和售价。

上一篇:汽车超人获博世(BOSCH 下一篇:终于等到这个价,宝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