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华龙车视:新车接连登场

 2018-04-09 10:37:3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华龙网4月9日6时讯(陈龙涛)上周,在重庆发生了许多热闹事,华晨中华V6智控营开启,东风标致5008五座版上市,哈弗H7试驾体验会。本周,东风风光&百度智能SUV北京上市,北京现代ENCINO活动上海启幕,红旗H5与荣威RX8杭州试驾,斯威X7互联版重庆上市,2018北京车展福特品牌新车预展活动开启,敬请期待吧。

  上周回顾——

  华晨中华V6智控营重庆站

  看点:由宝马技术支持的全新BM15TD发动机+菲亚特技术DCT变速箱

点击图片查看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华晨中华V6智控营”以最贴近生活方式的试驾体验,高度模拟用户的日常驾乘环境,驾乘者可以细致感受华晨中华V6的澎湃动力性能、智能互联系统、宽体舒享空间、宝马品质等优势。

  东风标致5008五座精英版登陆重庆

  看点:有“好看、好开、高品质”的用户口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让更多消费者购买5008放心、安心、省心,东风标致还推出了诚意十足的优惠政策,即日起至2018年4月30日,购买东风标致五座精英版车型,可同时享受终身免费保养和全额购置税补贴的超值礼遇。

  2018款哈弗H7重庆上市

  看点:哈弗H7应对直线加速、360°盲驾等项目无压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8款哈弗H7在外观上增加了更多的刚猛元素,新车在前杠、前后组合灯、翼子板,后背门等多个部位采用了全新造型,散发着浓郁荷尔蒙气质,在彰显运动气质的同时,外观更富张力,很好地增强了外观的视觉冲击力,引领了设计潮流。

  本周精彩——

  风光&百度——首款智能SUV新闻发布会

  看点:汽车行业掀起的一场“智能革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东风风光践行国家智能发展战略,秉承“让汽车成为人类出行的快乐伙伴”美好愿景,倡导“智能SUV人人可享”造车理念,与互联网明星企业——百度紧密携手,双方共同打造的首款智能SUV即将耀世登场。

上一篇:新车优惠7.8折起 现代 下一篇:北京车展前瞻,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