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还不赶紧打CALL,这可能是北京车展上最神秘“新车”

 2018-04-20 22:55:4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第十五届北京国际车展即将开幕,我想已经成为近来大家热议的话题,或者说是一场非常令人期待的盛会。不过,H2我的画风就比较清奇了......
我!不!期!待!

车展最大的看点无非是新车,但随着网络信息传播的越来越迅速发达,还没等到车展的正式发布,新车们就已经“不新”了。无论是外观、内饰、尺寸空间,还是动力配置基本都提前详尽被曝光了。搞得原本神秘感MAX的新车,如今一点看头都没有。想想今年北京车展那些要发布的新车们,恐怕早就被你的朋友圈刷新过了吧.......
当然,今年的北京车展看点不是没有,只是不多。其中,个人认为有这么一款车型可能会是今年最值得一看的新车。原因无他,因为这款车够神秘。

至于怎么神秘法,咱们先上图!
点击插入图片
不难看出这是一款SUV车型,但你如果问我,这是哪个品牌的新车?尺寸空间怎么样?内饰配置都有哪些?动力数据又如何,我会告诉你....
我!不!知!道!

人类天生好奇,尤其是这种对越发未知的事物就会越发的想要去探索,所以满满的神秘感存在也让H2认为这款新车最令人期待。当然,尽管对于这款新车我们没有任何消息,但是通过目前其所曝光的图片,我们或许还能从中找出不少有用的信息。而这种对于神秘事物层层剖解的过程,似乎也特别令人兴奋。

由图来看,这款新车挂了一个市面从来没有见过的标志,我们可以断定这是一个全新的汽车品牌。另外,从车辆下方所悬挂号牌,我们似乎也可以认为这款新车的名字叫做“COS 1°”。
COS1°是一个三角函数值,指的是1°的余弦值,等于半径长的圆弧所对的圆心角叫做1弧度的角......不得不说COS 1°这个名字相比市面上动不动就ADCDEFG... H12345678的数字混字母的命名来说,真是高大上不少,令人印象深刻。至少能够勾起你当年被数学支配的恐惧。

在外形上,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目前市面未曾见面的全新设计理念,尤其在前脸造型上,新车采用了一个“六边形点阵式”中网设计,而其中如同“十字星辉”的点阵造型更让该车显得格外的有辨识度,前卫时尚。同时造型别致的前保险杠与雾灯区,也为其增添了几分犀利质感。

并且从侧面看去,新车采用了非常前卫的悬浮式车顶设计,并且整个车身非常修长。就这点来说,个人认新车或许会是一款车身尺寸较大的中型SUV。如此以来不仅符合了国人“以大为美”的理念,同时更满足了日常出行以及外出旅游的空间需求。这个名为“COS 1°”的新车若真是一款中型SUV的话,无疑会受到让很多消费者的期待。
点击插入图片
另外,从车头出的前摄像头与毫米波雷达,我们可以看出新车或将搭载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等智能安全辅助驾驶系统。而通过其他外部细节的观察,新车还将配备全LED灯组以及极具运动感的双色轮毂。
如果你有看到这款车的内饰图,或许你会像H2一样认为这款车不仅来自于一个新品牌,甚至还有可能来自于一个全新的豪华品牌。
新车的内饰采用略带极简风的对称式布局,空调出风口采用贯穿一体式设计,并且配有全新的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以及一款超大尺寸竖向中控大屏,并于下方面采用了飞机式的按建设计,整体设计感极强且层次分明。
点击插入图片
同时,通过细节上观察我们还能发现该车的配置极为丰富。除却此前说说的全LED灯组、360°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自动刹车、多功能方向盘、全液晶仪表、超大中控屏外,新车还将配备无钥匙进入/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坡道辅助、后排出风、自动分区空调、空气净化系统以及智能互联系统,整体配置水准比肩豪华。
点击插入图片
但是,这还并不是重点,重点是新车的用料!新车的内饰采用大量非常规的浅蓝色真皮包裹,并配以暗金色的金属附着件以及黑钻石格纹的面板,并且车辆座椅的双缝线也非普通车型所有,整个内饰的氛围丝毫不亚于豪华品牌汽车,甚至还有所超越。
点击插入图片点击插入图片
要知道,非常规颜色的皮料搭配大量金属件与专属座椅格纹的内饰铺装,一般都只会出现了在类似于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等超豪华品牌的车型当中,可见COS 1°的内饰着实不简单,大有新晋豪华品牌的意思。

总 结
作为一个新品牌旗下的一款采用全新设计理念并且未经过任何曝光的新车,COS 1°其实就很能勾起我们的求知欲。更何况从车型定位来说,该车还是一款大受市场欢迎的SUV。而在如今新能源汽车与互联汽车大潮席卷下,该车极为符合潮流的车标设计,也同样耐人寻味。最重要的是,这“壕”无人性的内饰配置......说它是今年北京车展上最值得期待的新车,没意见吧?难道你就不想揭开它神秘的面纱么?

上一篇:阜阳一车主被4S店坑了 下一篇:新车9.32万起 起亚KX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