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Honda多款电动化新车震撼登场

 2018-04-27 14:39:2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北京车展Honda联合广汽本田和东风本田的展台上,纯电动概念车“理念EV Concept”首次惊艳登场;广汽本田旗下的搭载SPORT HYBRID锐·混动系统的第十代雅阁锐·混动也献上中国首秀;此外,由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中高级旗舰轿车“INSPIRE”的概念车型也首次亮相;多款电动化新车首发助力Honda加速推进产品电动化事业战略。

2018年是Honda的电动车元年,由广汽本田与本田技研科技(中国)有限公司共同研发的理念品牌首款纯电动车将于今年推出,该车型是专为中国推出的定位为“SPORT EV”的电动车,它继承了Honda独有的迅敏、灵动的操控性能和车随意动的驾驶乐趣。本次车展发布的“理念EV Concept”是该款电动车的概念车。此外,由Honda出资的睿驰达公司的汽车共享业务也将使用到该款电动车,将为顾客提供更多样化的生活方式、让顾客更加便利地体验出行乐趣。

由东风本田推出的全新概念车“INSPIRE Concept”也同场亮相,以这款概念车为基础的量产车型“INSPIRE”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登场,为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打造前所未有的驾乘质感。(石海华)

上一篇:福特北京车展最大规模 下一篇:沉寂70年后第一款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