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东风日产增长势头不减,4月终端交付超9万辆新车

 2018-05-02 22:29:0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进入2018年,国内汽车市场增速明显放缓。在如此不瘟不火的背景下,东风日产第一季度终端销量已突破24万,同比增长5.0%,远超行业平均涨幅。

日前,东风日产公布了最新的销量数据,4月份,其在终端市场继续表现持续攀升,共计销售新车90,946辆,同比增长17.8%。今年1-4月,东风日产(含进口车)终端销量已经实现333,713辆,同比增长8.2%。

 

具体车型方面,以新奇骏为代表的SUV阵营4月共计售出新车34,678辆。其中新奇骏销量达到15,576辆,同比增长32.9%。新楼兰达到2,584辆,同比增长40.1%。

 

以轿车产品为代表的舒适阵营在4月销量为47,293辆,其中轩逸终端销售36,471辆,同比增长33.9%,继续承担着东风日产旗下最畅销车型的角色。

 

在2018北京车展上,东风日产推出了轩逸纯电版车型,而选择轩逸做为第一款电动化产品,主要也是基于轩逸这款产品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日产汽车公司首席绩效官何塞˙穆诺兹在北京车展期间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在2018年的前三个月中,中国的电动汽车市场已经增长了150%,这个数字也就意味着14万台的销量,这样销量如果在美国可能接近一年才能达到,也就是说中国的市场是美国市场的3倍。”此前,日产汽车发布了“Nissan M.O.V.E to 2022”中期事业计划,到2022财年,日产汽车将在全球范围内电动车销量提升至100万台,而实现这一成绩,中国市场的表现至关重要。

 

当然不仅仅是在新能源车领域,在传统燃油车领域何塞也对中国市场充满了期待,去年日产汽车在北美销售新车159万辆,在中国市场销售新车152万辆,尽管中国市场表现略低于北美市场,但何塞称,今年日产在终端市场的表现,中国超过北美是毫无疑问的。而郑州日产途达也在4月12日正式上市,这款基于纳瓦拉底盘开发的全新硬派SUV车型将在东风日产和郑州日产两个渠道进行销售,而较高的性价比也将成为其一大优势所在。

根据规划,东风日产到2022年将挑战合资品牌TOP3的位置,在产品层面,计划投放15款新车型,经销商网络从750家扩展至1000家。未来随着更多新产品的投放,也将进一步助力销量的提升。

上一篇:沉寂70年后第一款新车 下一篇:新车26.31万起 凯迪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