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东风风神新能源产品规划 两年推9款新车

 2018-05-23 23:32:1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日,我们从东风风神官方获得一组未来两年内厂商在新能源产品上的规划图,从图中信息我们可以看出,2019-2020两年间,东风风神将推出包含轿车、SUV以及旅行车在内的9款车型,去年刚刚上市不久的E70即将迎来改款。

 

首先,在今年5份会推出东风风神E70互联版SOS,新车电池性能会有一定的提升,并且优化了整车的配置。在十月份E70将会推出周年版SOS,新车会进一步提高电池性能,续航里程也会进一步提升,有望超过400公里,根据消息,十月份推出的E70将会搭载电池温控系统,让车辆在高温和低温状态下新能更有益。

 

现款在售E70

明年4月份,东风风神E70将再次迎来改款车型,根据透露,新车造型会有所改变,升级配置的同时,里程还会进一步提升,综合工况高续航里程有望突破450公里。

 

AX5 EV

在2019年年内,还会推出旗下紧凑级SUV AX5的纯电版车型,目前来看竞争对手为即将推出的吉利帝豪GSe,以及目前在售的比亚迪宋EV等车型。

 

AX8燃油版车型谍照

除此之外还会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SUV车型,内部代号为X37,未来上市或命名为AX8。根据命名我们可以看出,新车级别要高于目前在售的AX7,或将定位为一款中型SUV。

在2019年还将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D01的A0级两厢纯电动车,竞争对手为长安奔奔EV以及江淮iEV6E等车型。

 

内部代号D53紧凑级轿车

2020年,东风风神还会推出一款内部代号为D53的紧凑级纯电动车型,根据之前媒体曝出的燃油版车型谍照,新车外观和内饰将采用海外版标志208的设计风格。

 

海外标志208

内部代号为D57 EV的SUV产品和代号为D58 EV的一款纯电动旅行车也要在2020年推出,届时,东风风神在纯电动车领域也基本有了比较完善的布局。

上一篇:买车速看!本周6款新车 下一篇:MINI新车系携20款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