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本周三款新车上市,二十万的混动博瑞最有看头

 2018-05-28 23:14:3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令人感受到燥热的不只是天气,还有新车们的上市。在过去的一周,上市的新车多达八款,预售价最低仅6万元起,其中用途类型涵盖有智能网联型、家庭使用型以及新能源纯电动车型。而在5月的最后一周,新车上市共计有三款新车,其中两款为吉利品牌。新车上市的数量比较上周剧降,使得看似平静的一周似乎暗示着车企们在为六月的“风暴”做着最后的准备。

吉利博瑞GE将于5月28日上市

博瑞GE是吉利旗下全新新能源车型,本次新车将推出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耀悦版和MHEV轻度混合动力车型耀享版。博瑞GE插电式混动版将搭载1.5T发动机、电动机及电池组和7速DCT混动变速箱组合的插电式混动系统;MHEV轻度混动版是在搭载1.5T+7DCT的基础上多配备一套48V轻混系统,其中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180Ps,iBSG电机的最大功率为16Ps,最大扭矩为50N·m。两款新车预售价分别为19.98万元(补贴后)和15.98万元。

 

 

旋钮式控制键和前方的储物盒的位置设计估计能令某些吉斯坦·奥托的粉丝找到熟悉的感觉,而挡风玻璃下的表盘设计更能令斯图加特车迷想到那块经典的计时器。

 

安全配置方面,博瑞GE将搭载ICC智能领航系统、LKA车道保持系统、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APA全自动智能泊车系统、SLIF交通限速标识智能识别、IHBC智能远光灯控制、航机式HUD抬头显示系统、LIM电子限速、城市预碰撞、行人识别与保护等。

野马汽车野马T80将在本月内上市

此前据野马汽车官方获悉,2018款野马T80自动挡车型将在本月内正式上市。新车整体将继续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仅在配置上进行升级和调整。期间还将新增一款2.0T自动挡入门版车型,具体车型图与价格官方尚未发布。

 

参考现款在售野马T80有1.5T和2.0T两款车型。其中2.0T车型有自动炫彩版、自动炫智版和自动炫尊版三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13.98万元。据悉新增的车型将会作为一款2.0T入门版车型,进一步降低2.0T车系的入门门槛。据了解,此次新增的入门版车型将配备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后倒车雷达、18英寸轮圈、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空调、电子手刹、胎压监测、定速巡航、ESP以及坡道辅助等配置。

 

野马T80 2.0T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Ps,最大扭矩280N·m,匹配6挡双离合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马力150Ps,最大扭矩200N·m,匹配5挡手动变速箱。

吉利新款远景SUV将于6月1日上市

吉利远景SUV定位在紧凑型SUV车型,此次即将上市的新车在维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基础上,进行了多项外观与内饰的升级,同时还增加了一款搭配1.4T车型,预售价格官方暂未公布。

 

 

 

挡把周围区域的布局也与现款有差异,增加了部分功能按键及储物格,增强了实用性。

上一篇:MINI新车系携20款车型 下一篇:月销过万指日可待!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