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奔驰两轿跑车领衔 上周6款上市新车/7.59万元起

 2018-06-04 23:05:5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近期“大事”不断,国家正式颁布了《关于降低汽车整车及零部件进口关税的公告 》后,各大车企纷纷响应并下调官方售价;上周六(6月2日),第二十二届深港澳国际车展于深圳正式开幕,为车迷们奉献又一轮新车盛宴。

网通社经过梳理后发现,上周(5月28日-6月3日)共有6款新车上市,囊括7.59万元起售的实用家用车和逾230万的AMG豪华运动轿跑车。

 

 

 

吉利博瑞GE共推出8款车型,其中博瑞GE PHEV补贴后售价区间为16.68-19.98万元;博瑞GE MHEV售价区间为13.68-17.98万元。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与电动机组合的混动系统,并匹配7速DCT双离合变速箱。该系统由吉利欧洲研发中心基于CMA架构开发而来,博瑞GE是首款搭载该系统的吉利产品。其中油电混动版采用P0架构的48V轻混系统;插电混动版采用P2.5架构双离合变速箱混动系统,后者最大输出功率为192千瓦,峰值扭矩为425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1.5升。

 

广汽讴歌CDX四驱智享纪念版取代了现款的四驱智享版,并成为CDX车系中新的顶配车型,相比现款四驱尊享炫尚版车型配置更为丰富。

在主动安全配置上CDX四驱智享纪念版新增FCW前方碰撞预警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系统。

新车型还配备了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全景影像、自动泊车辅助、4探头前驻车雷达等科技配置。与此同时,四驱智享纪念版车内配置也十分丰富,配有Acura高质感豪华皮座椅、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遥控电动尾门等。

 

新远景SUV正式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7.59-10.59万元。新车整体造型采用了较大的升级,融入了全新样式的“水滴涟漪”格栅等众多时尚元素。

动力方面,吉利新远景SUV搭载全新1.4T涡轮增压与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215牛米;1.8升发动机最大功率98千瓦,峰值扭矩17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匹配手动或CVT变速箱。

 

CLS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一款四门轿跑车,全新奔驰CLS四门轿跑于6月1日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80.88-83.88万元,新车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配合大量运动套件,看起来更加激进、运动;动力上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

全新CLS内饰采用环抱式设计,配以镀铬饰条与金属材质搭配,提升内饰豪华感。中控台配备了由全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组成的一体式大屏,科技感十足。多功能真皮方向盘辅以金属材质点缀,全新造型的圆形出风口更显精致。此外,新车还配有多种颜色组合的LED氛围灯。

 

奥迪S4三厢版是现款标准轴距A4的高性能版本。新车采用了奥迪标志性的六边形“大嘴”前进气格栅,多处运用了锋利的线条。银色后视镜表明其性能车的身份。车尾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尾喉布局,十分具有侵略性。

动力方面,奥迪S4三厢版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0千瓦,峰值扭矩500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还加入了quattro四驱系统。

 

AMG S 63 4MATIC轿跑车相比老款在外观上进行了升级,采用了全新AMG家族式前脸,竖状格栅使得新车本来的优雅身姿更具冲击力,机箱盖上的四条隆起式线条营造出很强的肌肉感。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共四出的排气方式,凸显其AMG的特殊运动身份。此外,尾灯组融入OLED光源,更加具有科技感,而车尾上部的小尾翼设计也为车尾增添了一丝灵性。

动力方面,新款梅赛德斯-AMG S 63 4MATIC+轿跑车将搭载全新的4.0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450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速Speedshift MCT自动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全新的四驱系统。(图/文 网通社 高浩)

上一篇:新车优惠8.7折起 本田 下一篇:这些新车在重庆车展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