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长城终于杀回轿车领域,新车外观秒杀轩逸卡罗拉,10万起又是爆

 2018-06-15 18:56:1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说到长城,现在大家都知道他是自主品牌中SUV领域的抗把子,而自从长城的C30停止更新研发之后,长城轿车系列基本就没有什么存在感了,并且长城的老大魏建军也曾经说过,在SUV没有做到第一之前,不考虑研发轿车,因此很多人都不再对长城造轿车抱有希望。不过,长城现在却自己打了自己的脸,因为在不久之前长城亮相了一台全新的轿车,这台轿车归属于长城旗下的全新子品牌欧拉,名为欧拉IQ,预计将在今年的7月份上市。

点击插入图片

作为长城正式回归轿车领域的一款作品,在外观上欧拉IQ还是非常惊艳的,车头部分采用了无中网设计,大灯的矩阵式LED看起来非常的科幻,大灯延伸到保险杠的部分还有一个类似毒牙的设计,和标致全新508很像,不过这台车没有在“毒牙”部分设计LED日间行车灯是个遗憾。

点击插入图片

侧面的部分,可以看到这台车是比较传统的三厢造型,线条比较的硬朗没有使用现在烂大街的溜背造型设计,车身周围是一圈塑料大包围,底盘也比较高,典型的跨界风格。在车身尺寸上,这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5/1735/1567mm,轴距为2615mm,这样的数据在如今紧凑级普遍都2700轴距的情况下,确实是比较紧凑了。

点击插入图片

车尾的部分,贯穿式的尾灯非常的新潮,车尾的整体造型比较的紧凑,独特的车尾在路上辨识度非常的高。另外这台车是没有排气管设计的,因为这是一台纯电动新能源车,长城重回轿车领域的首款车型并不是燃油车。

点击插入图片

内饰上新车的设计比较的简单,使用的是典型的T形环绕布局,白色和黑色的颜色搭配加上长城一向舍得在内饰上堆料,所以有不错的质感。仔细看的话,我们还可以发现这台车的档杆并没有像其他纯电新能源车那样使用旋钮档杆,而是使用的类似宝马大鸡腿的档杆造型,造和一般的自动挡档杆没有太大区别。配置上的话,这台长城新车有液晶显示屏、全液晶仪表、三辐式方向盘、一键启动、电子手刹、皮质座椅等。

点击插入图片

动力上,这台车搭载的是一台最大功率为163马力的电动机,最大续航是360公里,快充只要40分钟就能充到八成的电,如果是使用普通充电方式的话,6个小时左右就可以完全充满,性能水准中规中矩。

点击插入图片

长城回归轿车领域的首款新作欧拉IQ,主打的卖点还是高颜值高性价比,在价格方面预计补贴后在10万左右,相比同级的一些合资车,虽然空间和尺寸有明显的劣势,但是这台车不烧油,一年用车成本也能省下不少。这台新车预计会在一个多月之后的7月份正式上市,有兴趣的可以保持关注。

上一篇:新车随便挑,雪佛兰探 下一篇:福特探险者济南9.5折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