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想跟合资掰手腕,多款国产新车强势登场

 2018-06-26 14:00:10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吉利此前曝光的紧凑车缤瑞将于正式亮相,并在第三季度上市销售。该车推出的目的是为了完成吉利在轿车的产品矩阵,进一步巩固吉利在轿车领域市场份额。

 

外观方面,吉利缤瑞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志性的回纹涟漪式前格栅配以点阵式元素点缀,质感出众。此外带状式LED日间行车灯提升了整车的视觉效果。

 

 

车身部分,新车采用了溜背式设计,运动感十足。车尾则整体设计较为规整,双边共两出的排气装饰与带状LED尾灯设设计,拥有一定的辨识度。

 

内饰方面,缤瑞延续了吉利最新的设计语言,与帝豪GL有一定的相似。简约风格更浓郁的中控台配合银色面板质感非常出众。缤瑞还换装了最新样式多功能方向盘,平底式设计突显了运动感;新加入的液晶仪表盘采用不对称设计,拥有着丰富的信息内容显示。

 

此外,缤瑞设计了一套非常独特的空调控制区,其位于挡把前方,并被放置在类似于飞机操纵杆的银色门形饰条上,拥有着很强的设计感和质感。

动力方面,全新缤瑞将搭载1.0T、1.4T涡轮发动机,动力分别为136Ps和133Ps。

大咖点评:多生孩子好打架,吉利在紧凑级市场推出的新车都拥有不俗的竞争力。

搭载宝马1.6T发动机,东风风行T5第三季度上市

日前,有媒体爆料此前在北京车展亮相的东风风行T5第三季度上市。该车将搭载宝马1.6T涡轮发动机,此外还会提供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ure-Link3.0车联网系统。

 

 

外观方面,东风风行T5采用最新的设计语言;回形纹进气格栅与剑羽式LED前照灯相连贯穿的设计拥有非常高的辨识度。此外,较大尺寸的梯形进气口设计搭配两侧线条夸张的雾灯设计呈现出一定的层次感。

 

内饰部分,东风风行T5采用了时下比较流行的大屏设计,12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占据了中控台大部分的面积,与腾讯合作开发的FutrueLink3.0车联网系统可提供多种智能互联应用。只需在车载系统中用微信登录,即可使用包括智能语音、社交出行、定制娱乐等功能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T5搭载由宝马授权新晨动力生产的代号为CE16的1.6TD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为204Ps,与其匹配的有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搭载宝马发动机的风行T5无疑吸引了不少消费者的关注,就看定价是否合适了!

现代LAFESTA或于9月投产 全系搭载1.6T发动机

近日,有媒体曝光现代最新的LAFESTA将于9月投产。该车定位于一款紧凑级运动轿车,搭载了高功率1.6T发动机,推出市场后将与思域竞争。

 

 

 

外观设计上,现代LAFESTA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多边形格栅配合修长的大灯勾勒出十分运动的前脸。溜背式车身造型与极为运动的车尾设计则营造出低趴的感觉。

 

根据此前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现代LAFESTA还将采用悬浮式中控设计,纯黑的内饰搭配运动感十足。

动力方面,LAFESTA搭载了一台1.6T高功率发动机,虽然具体数据还没公布;不过参考ENCINO可以预测,LAFESTA的动力应该会更高。传动方面搭载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大咖点评:13万元起售会有不错的市场热度,就看厂商怎么决定了。

江淮瑞风S4将于2018广州车展正式发布

日前,有相关媒体爆料,江淮瑞风S4将于今年年底开幕的广州车展正式发布。新车基于现款S3底盘开发,尺寸有一定的加长,最快预计在2019年初上市!

 

目前所曝光的谍照车与S3的外观保持高度一致,雾灯则采用了三角造型,并取消了前大灯组贯穿中网的黑色饰条,呈现不错的质感。

 

从车尾来看,新车的c柱和d柱间有明显的加长痕迹,预计S4会有一定的加长以提升车内的空间表现。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红黑的内饰搭配,尽显活力。悬浮式中控台设计也具有一定的时尚感。动力上,瑞风S4将采用1.6DVVT+6MT或1.6DVVT+CVT的组合,最大功率88kW,最大扭矩150Nm。

上一篇:福特探险者济南9.5折起 下一篇:新车9.22万起 斯柯达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