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北京这座公园公共停车场暂停使用 却停满4S店新车

 2018-07-15 23:51:5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本报讯(记者王琪鹏)因路桥施工,亦庄企业文化园东园内的公共停车场于上个月暂停使用。近日有市民发现,这个停车场虽然挂出了暂停使用的通知,门口也上了锁,但里面却停了近百辆新车,令人生疑。

//s3.pfp.sina.net/ea/ad/2/7/9faae4e4117c3eca4e10f58b420b67ca.jpg
亦庄企业文化园是东南五环外的一座特色公园,停车场位于公园东侧,靠近大羊坊桥。据市民介绍,如果驱车来公园游玩,这座设有114个停车位的车场是唯一的选择。昨天下午,记者在这里看到,这座停车场门口用铁链拦住,并挂出了通知牌,上面写着:“因路桥建设施工,本车场自2018年6月1日起暂停使用。”但奇怪的是,停车场内依然停满了车,而且绝大多数都是还没有上牌照的新车。

  记者发现,这些新车都是“东风日产”品牌,驾驶室内还置有出厂安全检验单。显然,这些都是4S店的新车。其间,不时有穿着“东风日产”工服的人进入停车场取车,他们打开门锁,放下铁链,走的时候再把铁链拉起来。据停车场内一名负责看守的男子说,这个停车场租给了马路对面的4S店使用,目前不对外开放,何时开放尚不清楚。

  根据停车标志牌上的信息,停车场的经营单位是北京亦景运输有限公司。昨天下午,记者致电该公司,一名工作人员证实,停车场的确是暂停使用,而且附近的确正在进行路桥施工。至于停车场和4S店是否有合作,该工作人员表示并不清楚。她表示,停车场是收费停车场,由他们公司负责运营,因而并不算是侵犯了公共利益。文并摄

上一篇:有面又有料,新车选日 下一篇:蔚来、威马等造车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