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年轻有智气 苍南华盛哈弗F5 新车已到店

 2018-09-26 22:39:4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8月28日,国内自主SUV领导品牌长城哈弗在成都至炫地标-西村艺术空间举办了一场汇聚最前沿风格的“无嗨不Fans-哈弗智能潮品全新F系发布会”。哈弗正式对外发布了面向90后消费群体的全新F系品牌及全新品牌标识。目前新车哈弗F5已到温州苍南华盛哈弗旗舰店,欢迎进店品鉴!

汽车之家

  哈弗F系序列最先亮相的双子星哈弗F5、F7也全面开启预售。其中,哈弗F5预售价为11.5万元—13.5万元;哈弗F7技术前瞻版预售价格是15万元—16万元。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当第一次看到哈弗F5时,想必很多人都会怀疑自己的眼睛,因为印象中的那个大气沉稳、内敛的哈弗已经完全看不到了。

汽车之家

F系品牌标识,原有熟悉的品牌标识也发生了改变。哈弗F系在设计理念上与H系有着很大的不同,新潮、年轻、有范儿是对它最简单明了的概括。

汽车之家

  哈弗F5共分4款配置,分别是i酷、i型、i潮、i范。

汽车之家

   哈弗F5运用了尖锋Battle造型美学,大量尖峰平直线条应用配以凌厉风格前杠极具战斗气息;全LED的前大灯眼神犀利,与前保险杠相得益彰;大面积的点阵式格栅,将气势与动感相结合,给人呼之欲出之感。

汽车之家

  黄金车身比例设计,极力拉伸的机盖、宽阔的车身,外加溜背式设计和前低后高动感双腰线,勾勒出明显的运动轿跑SUV风格。车尾造型饱满,线条圆润,属于简单、干练的风格,而悬浮式尾翼则为其增加了个性元素。进入车内,年轻、新潮依然是主基调,内部为环抱式太空座舱设计,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与运动风的座椅更能激起你的驾驶欲望。采光面积高达0.877平方米的全景天幕让车内更加通透。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如此高颜值的外观、运动化的动力调校、高度智能的互联系统,这无疑都是吸引年轻群体的重点。且哈弗F5给出了11.5-13.5万这样一个诚意十足的预售价,你还在犹豫什么?

上一篇:9月新车比价 福特福睿 下一篇:深藏不露真品质 长安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