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10月上市新车抢先看 多款新车重磅来袭

 2018-10-12 10:32:12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随着十一假期的结束,金九银十车市旺季也已经过了一半,十一期间的优惠力度也让不少朋友加入到了买车的行列。然而,由于很多原因没有在假期购车的朋友也不用着急,汽车市场在十月期间也有多款新车亮相。

 

为了抓住金九银十的尾巴,车企旗下新车也都急于在10月里崭露头角。不仅有国产奥迪Q2L、长安CS35 plus、一汽-大众探岳等SUV车型,轿车也有换代福克斯、领克03等车型,而新能源方面更有长安逸动EV和途观L PHEV车型上市。本期,我们就为大家盘点下,10月上市的几款重磅车型。

奥迪Q2L

上市时间:10月13日

预售价格:22.68-28.18万元

作为奥迪Q系列中全新的入门级小型SUV,奥迪Q2L在九月底的成都车展上就已经正式亮相,预售价也随之公布。虽然定位入门级小型SUV,但尴尬的是,奥迪Q3即将面临换代,现款车型在优惠后性价比突出,奥迪Q2L在此时上市,优势并不算太大。

 

外观方面,奥迪Q2L外观相对简约,大尺寸的前格栅配以近似方形的前大灯设计,拉宽了前脸整体视觉效果,前大灯为远近光分离式设计,非常有特点,下方的保险杠位置采用黑色塑料面板装饰。此外,新车采用了悬浮式车顶和溜背车身设计,更显年轻时尚。

车身尺寸方面,车身尺寸方面,国产版长宽高分别为4229×1785×1548mm,轴距为2628mm,海外版奥迪Q2的长宽高为4190×1790×1510mm,轴距为2600mm。相比海外版车身尺寸整体有所调整,这使得它的车型级别从海外的小型SUV提升至入门级紧凑型SUV。

 

内饰方面,新车沿用了现款A3的设计,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可升降悬浮式中控液晶屏以及球头挡把造型均彰显出年轻气息。抬头显示、驾驶模式选择、氛围灯、导航系统、无钥匙进入等功能性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奥迪Q2L将会搭载不同调校版本的EA211 1.4T发动机。其中,30TFSI车型的发动机将会拥有131马力的最大功率、225牛·米的最大扭矩;35TFSI车型的发动机将会拥有150马力的最大功率、250牛·米的最大扭矩。与这两款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悬架方面,新车前悬架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结构,海外版车型有两种后悬架配置,四驱车型采用多连杆后悬架,中低配车型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车型总结:奥迪Q2L外观年轻大气,内饰科技配置较为丰富,MMI交互系统、渐进式转向技术、智能的DCC动态悬架都成为其加分项,在动力方面,顾忌到国内消费者的喜好,也没有采用海外版1.0T三缸动力。

奥迪Q2L虽然号称奥迪最便宜的SUV,但从售价来看,距离部分消费者预期还是有不小差距的。并且与定位稍高的Q3相比,售价也没有拉开距离,此外,Q3再加上不小的终端优惠幅度,在性价比方面已经超过了迪Q2L,当然,具体市场表现如何,我们拭目以待。

福特福克斯

预售价:11.58万元起

上市时间:10月份

福特福克斯在本届成都车展期间就已经展开了预售,新车将推出两厢版及三厢版共计12款车型,值得注意的是,ST-Line版本也是首次引入国内市场。据悉,新一代福克斯预售价价格为11.58万元起,并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销售。

 

外形方面,全新一代福克斯采用最新的家族化“马丁脸”设计,L形LED头灯搭配波浪形格栅更显犀利,侧面流畅的腰线呈断开式设计,使新车外观更显动感,尾部的镀铬双出排气装饰也令新车更具运动气息。除了普通版车型之外,新福克斯还将推出ST-Line车型,该车型搭载更为激进的运动套件,如18英寸双色轮圈、运动侧裙、后扩散器等。值得一提的是,ST-Line版还将拥有专属的运动座椅、方向盘、车身运动套件等。

车身尺寸方面,三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647×1810×1468mm,两厢版的车身尺寸为4378×1810×1468mm,轴距同为2705mm。相比老款轴距增加57mm。

 

内饰方面深浅灰的色调又表现出居家的风格,分层式中控台上方采用皮质包裹,整体用料以及做工都比较出色。此外,8英寸中控液晶屏、新风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后排空调出风口、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自动驻车、EPB电子手刹等配置也提升了内饰的科技属性,值得一提的是,别致的E-shifter旋钮式挡杆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气息。

新车搭载了福特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由智能领航辅助系统、ACC全速智能自适应巡航控制和一键泊车辅助系统、带行人识别功能的智能感应制动保护系统、智能交通标志识别等子系统组成。另外,定速巡航、倒车雷达、倒车影像、HSA坡道起步辅助、TPMS胎压监测系统等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全新福克斯提供三种动力供消费者选择,分别是最大功率184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EcoBoost180)、最大功率122马力的1.5L三缸和最大功率127马力的1.0T三缸发动机,匹配的将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6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针对不同配置,采用了后多连杆以及后扭转梁式两种悬架可供选择。

车型总结:作为时下热门车型,福克斯在换代后整体外观以及更显年轻运动,配置上的表现也可圈可点,尤其是ST-Line版首次进入国内,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购车选择,除此之外,颇受争议的后悬架以及三缸发动机也让福克斯成为了争论的焦点,虽然所搭载的三缸机采用了包括闭缸技术等多项黑科技,并且还斩获不少国际发动机大奖,但全系搭载三缸动力,让消费者在购车时难免纠结。

领克03

预售价:13—18万元

上市时间:10月19日

作为吉利高端品牌,领克01、02自上市后表现一直非常不错,领克03作为领克品牌首款轿车,外观上沿用了领克家族化设计语言,简洁的内饰也符合大众审美,再加上1.5T+7DCT的动力组合,这也让即将上市的领克03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作为一款A+级轿车,13—18万元的预售价也看出领克03较为务实,而新车上市后,主要竞品锁定本田思域,马自达昂克赛拉等车型。

 

外观方面,外观方面,领克03前脸采用领克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依旧采用家族式的北欧简约风格。贯穿式中网与两侧灯组融为一体。家族标志性的“北极之光”分体式大灯组科技感十足。

车身侧面保持了传统三厢轿车的造型,而上方一条银色饰条为整车增添了一丝运动气息,尾部同样采用家族式设计风格,排气系统采用双边共双出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40×1460mm,轴距为2730mm。

 

中控台采用了不对称的设计,并向驾驶员一侧倾斜,全液晶仪表盘和10.2英寸中控触屏的采用,取消了大量的物理按钮。另外,座椅采用了一体式的设计,在内饰做工用料等方面也延续了其高端定位。

 

动力方面,领克03只有1.5T发动机可选,不过有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179马力和156马力,其中高功率版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低功率版匹配6速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据悉,新车未来还会推出混动版本命名为领克03 PHEV,搭载1.5T高功率发电机+电动机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车型总结:作为领克的首款轿车,新车新车在外观以及内饰方面继续沿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动力上也采用了1.5T+7DCT的成熟动力组合。13-18万的预售价预计也符合消费者的预期,新车上市后表现如何,我们将持续关注。

长安CS35 plus

预售价:未公布

上市时间:10月下旬

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长安CS35 plus从外观到内饰都有着比较明显的变化,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加时尚,豪华感也比现款车型有明显提升,据悉,新车将于10月下旬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窄条式前格栅设计,并与两侧多边形大灯组相连接,配合着前保险杠造型,拉伸横向视觉宽度。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而在尾部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较为简洁,并配备了当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35×1825×1660mm,轴距为2600mm。

 

长安CS35 PLUS内饰采用了最新式家族设计,整体非常简洁时尚,中控大尺寸屏幕采用内嵌式,预计将具备互联功能,同时新车仪表盘采用机械仪表和液晶显示屏的组合式设计。此外,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语音控制等配置也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这款车将会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7马力。传动系统方面,它将会搭载爱信第三代6AT变速箱。

车型总结:作为作为CS35的换代车型,新车在外观上更加时尚,内饰也经过调整,使新车在豪华感营造方面非常成功,配置上相比现款也有所升级,新车上市后将有效的补充CS35的产品序列,为消费者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大众探岳

上市时间:10月22号

作为一汽-大众第二款SUV,该车定位中型SUV,基于欧版Tiguan打造,上市后将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形成双车战略,新车于9月19日正式公布了其中文名,并于10月22号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大众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横幅式进气格栅,腰线从前大灯处一直延伸至后尾灯,尾部造型圆润大气,整车硬朗的线条营造出肌肉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0×1860×1660mm,轴距为2731mm。

 

内饰上依旧延续了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偏向驾驶员一侧的中控更便于日常操作,全液晶数字仪表与车内氛围灯的采用,使整车内饰更加年轻时尚。

配置上,新车搭载了L2级别的自动驾驶系统,其中PLA3.0智能泊车辅助、TJM交通拥堵辅助、ACC3.0自适应巡航、Lane Assist车道保持功能等均有配备。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分别搭载型号为CUG的2.0T高功率和DBF 2.0T低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最大输出功率220马力,低功率版186马力。传动部分,预计与之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并配备一套四驱系统。

车型总结:新车基于欧版Tiguan打造,进入国内后采用了加长处理,定位中型SUV,与上汽-大众的途观L形成双车战略,相比上市已久的途观L,探岳在外观内饰上更具新鲜感,如果新车定价合理,相信探岳会成为又一款大众神车。

途观L插混版

预售价:29.98万起

上市时间:10月19日

一汽-大众新车消息不断,尤其是探岳即将上市的消息,抢占了途观L的不少风头,而近日,大众途观L插电混动版车型上市有望扳回一城,据悉,新车基于燃油版车型打造,外观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纯电续航可达52km。根据之前消息,新车预计将于10月19日正式上市,预售价29.98万起。

 

外观方面,途观L插电式混合动力版车型延续了途观L的设计风格,全新设计的上格栅内镶嵌蓝色“PHEV”标志,彰显了其新能源汽车的身份,全新设计的C字型LED日间行车灯更显时尚,新车侧面线条流畅修长,两侧前翼子板上也增加了凸显身份的PHEV徽标。

 

内饰基本与燃油版车型保持一致,中控台的布局、用料等自然没有区别,仅仅在仪表盘设计上能够显示电池续航里程等信息。

 

动力系统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套由1.4T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系统,其中纯电续航里程达52KM,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高达155kW、400Nm。依靠电机特性,混合动力在起步加速时便可以输出强劲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8.1秒。

车型总结:新车基于途观L打造的插电式混动车型,在品牌口碑方面具备先天性的优势,但在售价方面,混动版相比于燃油豪华版售价提高4万元,但从动力来看,豪华版动力搭载的是2.0T发动机,而混动版动力仅为1.4T,虽然省却了购置税,但性价比并不算太高。

上一篇:新车15.80万起 大众迈 下一篇:互联网造车时代,蔚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