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货架|数说奔驰GLC长10cm的爽快感

 2018-10-24 11:07:05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10月17日,奔驰GLC长轴距版搭载调校不同的2.0T发动机在成都正式上市,共推4款车型,售42.98-57.6万元。乍一看,长轴距版GLC的外观及内饰基本与标轴版车型保持一致,最抢眼的变化是轴距加长了100毫米。

与其同级别车型全新宝马X3和奔驰Q5早已完成换代。这款长轴距版GLC能否凭借宽敞的乘坐、使用空间在竞争中闯出一条路来,继续创作良好销量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此款“敢为英雄”的“加长”汽车。

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从来不缺关注度,中期改款的奔驰长轴距GLC“修身”换代,自然也绕不开各方的聚焦。“变长了”是各位小伙伴们对新款奔驰GLC最直接的感受,超31%的网友认为,一寸长则一寸强,空间大才好舒展身心,全新升级的后排空间很符合“中国人大长腿”的人设。同时,奔驰长轴距GLC过硬的安全配置、动感圆润的流线外观、豪华优雅的内饰设计深得观众心,奢华氛围浓厚,高级感满满,如此的极致享受让一众吃瓜群众完全没有抵抗力啊!此外,“加长10CM”“起价高3万”等数字则成功激起了段子手的创作欲望,调侃道,“豪车当轮厘米买”。

媒体普遍对奔驰长轴距GLC持积极态度,正面情绪占比高达70.38%。各大媒体紧扣“敢为英雄”的上市发布会主题,展现出新款车型在外观设计、内饰科技、强劲动力等方面的英雄本色,尽显磅礴之势,吸引到了更多SUV爱好者的关注。再者“一低遮百丑,加长赢天下”,GLC长轴距版解锁了“北京瘫+二郎腿”的后排玩耍新姿势,妥妥成为人们茶余饭后的重要谈资。但也有媒体认为同级车型更新换代往往会搭载最新黑科技发动机,而GLC长轴距仍沿用2017款发动机,似乎是“换汤不换药”,奔驰要想在豪华领域夺得霸主地位,还得多琢磨琢磨。

奔驰GLC长轴距版的传播趋势呈现倒“V”字,相关信息量在上市之前均是小幅波动,在上市日增长迅速,并于上市次日达到峰值。10月17日,奔驰长轴距GLC意气风发,在钟灵毓秀的成都磅礴登场,单凭宽敞的后座吸引不少媒体朋友及奔驰迷妹的目光,引得不少人感叹,“够长才是硬道理!”18日,奔驰长轴距GLC的又帅又长评价、竞品对比优势、购车指南都火热出炉,信息全面、观点鲜明,对想要购车的盆友来说,参考价值不可谓不大,所以关注量也是蹭蹭往上走。之后,舆情热度开始呈下降趋势,但仍保持在较高的讨论量。

从不同平台对奔驰长轴距GLC的传播报道来看,网页占比最高。网媒尤为擅长从新车外观、内饰、配置、性能等多方面作深度挖掘,将这款豪华中型SUV分析地透透的。特别是在17-18日,可谓火力全开,大量媒体对车型特点、价格、上市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报道和宣传。其次客户端平台比重也位居前列,众多车圈大号在客户端发布试驾文章,消费者可更直观感受到奔驰长轴距GLC的空间大小、动力性能、操作系统等方面的情况。除此之外,微信、微博、论坛等社交平台共计贡献39.17%的信息量,主要讨论新车的性价比。

由关注奔驰长轴距GLC人群的年龄分布可以看出,80后是主要关注群体,他们具备一定的经济实力,车于他们也不再仅仅是代步需求,更多的是身份的象征、对生活高品质的追求。该款车型采用圆形出风口和悬浮式中控屏,结合运动与豪华,符合80后想要的精致、魅力范。90后和95后群体对此也摩(qian)拳(pai)擦(wei)掌(guan),总比合计超过半成,这表示时尚与科技并存的奔驰长轴距GLC,在“敢为英雄”的征服之旅中,激起了不少年轻人“仗车走天涯”的豪情。

从性别来看,男性占比为79.41%,远远多于女性。">

在网民地域分布中,排名前三的为北京、广东、江苏,新奔驰长轴距GLC售价区间为42.98万—57.6万元,在经济和媒介都较为发达的地区,自是有较高的话题量。此外,四川作为该款车型的出生地,很多信息由此地传播出去,故四川网友讨论人数在全国排名中也颇为靠前。

上一篇:新车8.39万起 大众朗逸 下一篇:东风本田新车规划 新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