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这回试驾的新车,可能又是一部中国神车?

 2018-11-14 09:44:0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我是好车君,今天要给大家介绍第二位同学,他是人称“稀饭”的冯晞帆。

第二波推送,依旧着眼汽车车型,而且是最正儿八经的试车报道文章,我们将对这类内容,做更有产品思维的尝试。

头条位置,为本公众号历史上第一篇试车报道,试驾对象是宝骏530自动挡,面对的群众基础够大,正好类似“好车有好报”希望出品的内容面向更广泛的受众。

>>> 踢走变速箱疑虑,宝骏神车还有什么让你止步?

二条位置内容,跟榜单有关,稀饭有话想说——

看到《好车有好榜》这个名字,大家或许会想到小学时候,每个学期末所评的“学雷锋积极分子”。表扬优秀车型,也鞭策后面的同学快快跟上。

每当国内消费者被亏待的时候,我很反感一种声音,就是动不动便说中国买家人傻钱多。

人傻?

难道外国人每个都聪明绝顶?不见得吧!中国人蠢,就不可能有如今的经济奇迹。

钱多?

或许少部分人真的钱多到挥霍不尽,但中国买家对待买车的严肃程度,绝对比欧美人高多了,毕竟买车支出上属于房子外的第二大件。各位回忆一下自己买车时的情景,周围询问朋友,每晚刷论坛,生怕会踩坑。4S店跑一遍又一遍,生怕漏掉优惠。

那么为何中国买家常被欺负?原因在于监督,最近国内有碰撞测试就指出,同一车型的中国款,碰撞安全系数要比美国款差。这个不是中国买家好欺负,汽车内里乾坤,消费者根本看不透,背后其实是监督机构的不作为。谁叫国内的碰撞五星水分那么大,厂商不在此处节省成本,都有违商业原则。

为此,《好车有好榜》会带大家关注安全类的榜单,或许我们没力量瞬间改变事实,但让更多人知道安全背后的事实,全民关注无疑会令安全向好的进程加速。

还有就是汽车质量,美国有《消费者报告》,对各车型可靠性一目了然。美国《消费者报告》坚决不跟厂商合作,靠读者付费订阅为生,保证了它的公正性。于是美国消费者不用像我们那样,忧心忡忡去看论坛里的海量信息,还要甄别信息的真假,只要翻看《消费者报告》就行。

反观国内,虽有一些打着消费者维权旗号的节目和媒体,但可是它们竟然靠厂商广告为生,背后害处就不再多说。国内买家是多么无助,明明是受害者,却要背上人蠢的骂名。同样,我们或许不能立刻改变事实,但我们有往好的心。《好车有好榜》会关注中外质量榜单,好让大家了解更多内幕。

除了上述榜单外,我们少不了还会关注汽车销量。正所谓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汽车销量背后暗藏的信息其实相当多。例如一台车销量大,意味着它的受众面广,保值率往往更有优势。看不懂没关系,我们带着你看懂,正所谓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

当然啦,我们不只会关注安全、质量和销量,往后如果发现其它有价值的榜单,也会在这里跟大家分享。总之,各位每晚十点关注我们的好车有好报公众号就行,我们充当精神宵夜陪伴大家。

上一篇:新车优惠7.3折起 大众 下一篇:新车优惠9.1折起 本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