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日产全新天籁/宝马全新X5领衔 12月将上市新车前瞻

 2018-12-02 02:05:3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不知不觉,时间已经来到了12月,即便2018年已经到了收官之时,依然有许多重磅新车要上市。这其中涵盖进口/合资/自主等不同厂家的多款车型。话不多说,让我们赶紧开始吧。

 

大众探岳开疆版

定位:紧凑级SUV

上市日期:12月3日

亮点:采用独特外形设计;配置增加

外形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但其采用了白色车身与黑色车顶的设计。内饰上,探岳开疆版以黑色为主色调,整体风格依然是中规中矩的大众化风格。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自动前大灯组以及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等舒适性装备。

 


配图为现款车型

 


此外,购买该车的消费者还将获得探岳定制车模以及尊享客户俱乐部双倍积分。同时还有机会获得大疆“御”MAVIC 2 ZOOM无人机。

 


动力方面,探岳开疆版搭载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kW,峰值扭矩320Nm,传动系统匹配代号为DQ381的七挡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


延伸阅读

大众探岳开疆版将于12月3日上市 限288辆/配置升级
2018-11-26易车
马自达CX-8

定位:中级SUV

上市日期:12月7日

亮点:7座设计;轴距2930mm

马自达CX-8外观采用家族式设计语言,整体外观时尚动感,其前脸设计与CX-5如出一辙,盾型前格栅非常具有辨识度,前大灯为全LED光源,内部构造精致。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955×1842mm×1733mm,轴距为2930mm。

 

 

 

内饰方面,新车也延续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看起来更加简洁,悬浮式中控屏、立体空调出风口等都体现出不错的精致感,顶配车型的座椅材质为Nappa真皮。 同时,车内采用三排7座椅布局,车内空间中规中矩。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SKYACTIV-G 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1kW,传动系统或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延伸阅读

马自达CX-8告诉你7座SUV也可以如此动感优雅
2018-11-27易车
宝马全新X5

定位:中大型SUV

上市日期:12月7日

亮点:基于CLAR架构打造;先期提供3.0T动力

外形方面,新车造型更加棱角分明,采用了尺寸更大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格栅为连体式设计中央以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两侧前大灯组采用激光光源,并保留了宝马天使眼的设计风格。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中控屏与仪表盘相连的设计风格,并将应用新一代宝马iDrive 7.0系统,换装了全新的换挡杆和操作控制键,其空调控制区域位于中央出风口内侧,下方为娱乐系统控制区,而全新的水晶挡把也得以应用。

 

在动力方面,全新X5先期将推出xDrive40i汽油车型,搭载一台B58 3.0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340匹,峰值扭矩45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均为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标配xDrive四驱系统。新车的百公里加速仅需5.5秒,同时将提供四种驾驶模式以应对不同路况。

延伸阅读

宝马全新X5将于12月7日上市 预售价82-92万/先期仅推3.0T车型
2018-11-22易车
小鹏G3量产版

定位:紧凑级SUV

上市日期:12月12日

亮点:配360°车顶相机

外观方面:小鹏G3采用流畅的线条设计,日行灯采用分体设计,辨识度较高。前脸处黑色的锋利前唇也为其增加了一些运动气息。其车尾横向线条体现出丰富的层次感,贯穿式LED尾灯、高位扰流板以及后包围扩散器更添加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展车采用双色内饰,整体造型简洁,车辆配备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5.6英寸悬浮触控中控屏,支持在线音乐、地图导航、实时天气和车辆状态控制等。小鹏G3量产版将搭载全新升级的智能交互系统、智能语音助手小P、带远程启动和手势控制功能的360°车顶相机等功能。

 

动力方面,小鹏G3将采用纯电力驱动,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40kW的驱动电机。并且车辆还搭载了先进的自动辅助驾驶和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将自由泊车、自适应巡航、自动跟随、自动变道等功能高度匹配国内用车场景,减少城市行车与泊车过程中的安全隐患与驾驶疲劳。

延伸阅读

小鹏G3量产版亮相广州车展 12月12日上市/配360°车顶相机
2018-11-20易车
日产全新天籁

定位:中级车

上市日期:12月18日

亮点:搭可变压缩比2.0T发动机

外观方面,东风日产天籁ALTIMA采用最新的V-Motion 2.0日产全球设计语言,蜂窝状进气格栅结合造型独特的回旋镖式LED前大灯。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01/1850/1447mm,轴距为2825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和宽度分别增加10mm和20mm,高度降低43mm,轴距增加50mm。

 

 

 

全新一代天籁的内饰设计同样变化巨大,整体视觉效果简洁明了。平底三辐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中控屏幕的引入大大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和科技感。全新天籁的内饰设计并没有过分追求各种花哨的科技感,相反,以居家的温馨感为主,辅以恰当好处的皮革包裹,营造出让人舒心的驾驶氛围。

 

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L自然吸气和2.0T涡轮增压两台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7kW和185kW。传动系统方面将采用CVT无级变速箱。相比上一代车型的变速箱,新CVT在锁止区域和效率方面均有提高。

上一篇:大众高尔夫新能源郑州 下一篇:奔驰A级新车上市优惠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