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比亚迪又一款新车上市,外观呆萌可爱,补贴后售价不足6万

 2019-04-12 14:30:11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新能源汽车的普及率越来越广,将来还必定会取代燃油车成为市场上的主力军,要说到国内玩新能源玩的比较好甚至登峰造极的那必须要给前身是造电池的比亚迪一个席位,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覆盖率也非常广,无论是紧凑级轿车、小型SUV、紧凑型SUV以及中型SUV甚至MPV这几个领域都有比亚迪的新能源车型,比亚迪要铸造属于自己的新能源王朝自然不会就这么停步了,日前BYD官方宣布旗下的微型纯电动车e1将在4月12日正式上市。补贴后售价5.99万元-7.99万元之间,比亚迪居然连微型车都不放过…下面为大家介绍一下e1。


第一眼看到e1有没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e1呆萌可爱的外观是基于同样是微型车F0的基础上打造的,但是缺诞生于比亚迪的E平台,所以其品质不是F0可以对比的,除了上市基础版之外,还推出了限量版车型—e1创·首发智行版,售价7.99万限量999台。

 

在外观上还是能分辨出于F0的区别的,e1的前脸采用了封闭式的设计,而且BYD的logo采用了电动车专用的蓝色标志来涂装,这能更近一步的凸显其身份。前脸最有趣的就是那双圆形的大灯组,这样的设计非常像我们的国宝熊猫,十分小巧有趣。

 

侧面的设计采用了撞色的设计,一方面能提高辨识度,另一方面能增添车身的年轻气息,既然e1的定位是微型车,所以并不会使用太多的线条去刻画,侧面的整体造型十分圆润柔和。插电口的位置与F0一样都位于C柱,此外我们还能留意到前轮的卡钳使用了橙色涂装,非常显眼醒目,但是这样的设计只会出现在高配车型上,车身的三围是3465x1618x1500mm,轴距为2340mm。轮胎规格是165/60 R14.与F0的轮胎规格一致。


车尾的设计大致与F0相同,不过在车灯的造型与细节上的处理e1显得更精致高档。


下面我们来看看内饰,低配版e1的内饰显得比较单调,中控屏采用的是单色屏幕,而且三幅式无功能键的方向盘让人感觉有点掉价。

 

而高配版e1的内饰则显得比较有色彩了,10英寸的可旋转可旋转的屏幕是内饰最大的亮点,其次三幅式方向盘的造型也比低配版的高档的多,方向盘中央的LOGO也是采用蓝色涂装,推测8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是全系标配,换挡方式采用了电动车传统的方式—旋钮式换挡。值得一提的是10英寸的中控屏搭载了安卓内核的DiLink车技系统,增强了车内的娱乐性。

在配置方面可以选装前后组合灯、保险杠装饰条、倒车摄像头倒车雷达等等。


最后我们来看看动力系统,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45KW(61PS)的永磁同步驱动电机,动力电池容量为32.2KWH,最大续航能力为305KM,官方公布的30%-80%快充时间为30分钟。


总结:比亚迪的实力大家有目共睹,从燃油车到混插电动再到纯电动,一步一个脚印的走过来,每一款车型也受到不错的口碑,如今比亚迪再次把领域扩大到微型车,这个举动将进一步细分其在新能源领域的布局,增强其竞争力,同时比亚迪也逐渐与北汽新能源、荣威等品牌拉开距离,往更高的层次迈进。

上一篇:雪佛兰终于开窍了!新 下一篇:新能源车再现三月“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