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款锐界和全新Escape领衔 长安福特下半年推4款新车

 2019-05-09 14:16:46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长安福特带来了多款新车与大家见面,让人看到了其品牌对国内市场的重视和发力。近日,行车视线从长安福特官方获悉,长安福特将于今年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其中福克斯Active版车型和新款锐界在8月份上市,新款金牛座在9月上市,定位介于翼虎和锐界之间,全新SUV车型Escape则将在11月正式上市。

 

  福克斯Active版

 

  福克斯Active基于新一代福克斯两厢版打造,新车的外观设计与海外版车型完全一致,采用了跨界风格包围,包括新样式的前保险杠造型、黑色轮眉和侧裙以及银色下护板等。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97/1848/1504mm,轴距为2705mm。

 

  动力方面,福克斯Active跨界版搭载了一台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35kW。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锐界

 

  新车看起来比现款车型更加清秀,其前脸变化比较大,全新的大嘴进气格栅采用多条辐风格。车头两侧的前大灯组造型更加有神,其内部采用了LED光源。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78/1925/1734mm,轴距为2850mm,其轴距与现款车型一样。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依旧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国五排放标准和国六排放标准可选,其最大功率都为182kW,传动部分预计可能升级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现款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新款金牛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款金牛座的前脸变化明显,不规则造型的新样式灯组内侧与前格栅相接,前格栅的尺寸相比现款车型要更小,其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装饰。新车的尾灯组进行了重新设计,造型变得更加耐看,面积也有所减小。

 

  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5018/1884/1506mm,轴距为2949mm,其轴距与现款车型一样。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涡轮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9kW,传动系统或继续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Escape

 

  长安福特全新SUV Escape的定位介于翼虎和锐界之间,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其前脸采用了最新的六边形大嘴进气格栅,内部加入了镀铬装饰。新车的车身线条十分流畅,且比较柔和并不像美系车那样硬朗。新车的尾部造型很有层次感,并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彰显了运动气息,在尾排处还加入了镀铬装饰,显得十分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2.0T EcoBoost发动机和2.5L发动机+电机插电混动三种动力,传动部分1.5T和2.0T发动机将匹配全新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而混动车型则匹配电控CVT变速箱。此外,新车的部分车型还将搭载四驱系统。

  总结:随着国内汽车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各大车企都在不断推出改款、换代车型,长安福特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展出了不少新车,并于今年下半年推出4款新车,可以看出长安福特很想在国内实现销量的全面复苏。

上一篇:汽车记忆 | 陈清泰:从 下一篇:新车优惠 唐山风驰自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