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国内亮相新车:雅马哈巡鹰变身巡航车,外观大改,进入万元级别

 2019-05-22 22:57:2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说起踏板摩托车,相信大家都不陌生。踏板摩托车作为人们日常生活比较常见的一款代步工具,发挥着很大的的作用。在我们的大街上也是随处可见。

不过随着科技的发展,踏板车也开始向高端进行。除此之外,随着国家排放标准的提升,很多车型在性能上都有所升级,车辆用途也有很大的提升。


今天我们要说的是近期雅马哈在国内发布的一款全新踏板,巡鹰125。听到这个名字相信很多车友都比较熟悉。不过,此次的“巡”鹰125变成了一款巡航车。

雅马哈在发布时候,一次公布了这款车还有两个版本,分为舒享版和豪华版,并且两个版本都公布了售价,进入了万元级别,舒享版11200元,豪华版11900元。车辆的定位也是有所变化,不再是以前的日常通勤代步车,变成了一款小排量豪华巡航踏板车。


在外观设计方面,这款车的造型也是改变了以往传统的外观,风格设计也给人一种全新的感觉。从发布会现场看到的这款车,感觉车身设计比较协调,风格上也是偏向雅马哈巡航踏板NMAX155的感觉。

我们不难看出这款车在整体车身上得到了加大,空间设计也变得更大。另外,轴距也增加到了1280mm,其中空间也得到了提升。驾驶起来舒适感相对有些提高。总体来说,外观上进行了大幅度改动。


在车辆搭配方面,这款车的前后大灯均升级为LED,亮度相比老款踏板车有很大提升,并且前脸风格变化也比较大。大灯采用独眼设计,下侧辅助了两条led灯带,看起来还是比较时尚的。

除此之外,转向灯结合在大灯上方两侧,整体设计与大灯结合在一起,看起来比较紧凑。不过小编觉得这样的转向灯设计的比较居中,如果再往侧面设计一点会比较好,可以提高,转弯时辨识度。


在车身动力方面,我们从现场看到一张关于这款车的配置参数表,上面显示:这款车搭配的是一款单缸发动机,实际排量为125cc,说比为11 :1。除此之外,发动机最大功率6.1kw,最大扭距为9.7NM。

从发动机参数上来说,性能升级不太明显。不过供油系统升级为目前主流的电子燃油喷射技术,排放符合目前主流的国四。另外,油耗方面应该有所降低。


在车辆配置方面,小编看到参数表,感觉升级不是很多。这款车的油箱容积只有5.1升,虽然排量比较小,但是,这款车定位是巡航车,所以续航方面比较重要,而油箱5.1升的容积就感觉不够用了。

除此之外,这款车的离地间隙只有110mm,通过性难免有些不足。虽然城市中通过性表现不错。但是出于巡航车的定位,外途出行难免会遇到一些特殊的路面,这样一来,很容易刮蹭车身。


总体来说,雅马哈发布的这款小排量巡航踏板车,外观设计大幅度改动,颜值表现还是不错的。而这款车的动力并没有太大的升级,这一点比较遗憾。

另外,小编还觉得这款车的车身设计,不太符合它的车身定位,续航能力以及运动性都不是特别突出。制动方面也是常规的搭配,前碟后鼓。

上一篇:新车优惠8.1折起 斯柯 下一篇:捷途又出新车,采用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