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车长城炮装板车运往四S店,车长5425毫米,2.0T汽油柴油配ZF8AT

 2019-07-14 23:19:13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长城汽车以皮实耐用,配置高深受车友们喜爱,这句话不是夸出来的,看看销量就知道了,无论是皮卡还是哈弗SUV,一直都是国产汽车中的佼佼者,长城汽车最早是生产皮卡起家的,后来转战SUV市场,皮卡现在虽然销量不是特别高,但还是有一定的市场,长城对于造非承载式车型,技术上面可以对标猛禽,坦途,公羊等知名品牌。

长城风骏系列车型,一直都缺少一款高端产品,不过在今年的上海国际车展上,长城亮相过长城炮高端皮卡,并且受到车友们的一致好评,尤其是越野车迷,对这款大型皮卡的越野配置十分看好,顶配车型有三把锁,还有德国ZF(采埃孚)提供的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长城哈弗H9的2.0T汽油和柴油发动机,硬件方面是无可挑剔的。

就在前几天,一位车友在高速上偶遇新车长城炮装上板车,运往各地四S店进行上市前的铺货,估计距离正式上市的时间不远了,新车颜值可以说媲美丰田坦途,高高的车头,配上高大的进气格栅,看上去异常威武,硕大的车轮毂采用枪灰色涂装,很有档次,外观造型虽然不是很新潮,但比较耐看。

 

据悉长城炮全系有三种车型种类,有家用版,有新能源电动版和越野版本,这三个版本能够细分不同车友的喜好用途,从皮卡市场的角度来看,越野版本更受欢迎,毕竟买皮卡拉货还是很少的,多数都是喜欢越野,家用版本受喜欢程度应该排在第二位,因为受价格影响,毕竟越野版上市后,价格是最高的,资金预算不充足可以看看家用版,纯电版可能不适合长途跋涉,充电是不是方便,巡航里程以及换电池费用,都是车友所顾虑的。


长城炮车身尺寸真的很庞大,从照片上能够看出,这位车友拉车门的时候,就能够对照出他与车身的比例,这款长城炮车长5425毫米,宽1972毫米,高1893毫米,轴距3230毫米。车尾灯LED光源,造型别致。这款车的尺寸没有丰田坦途大,比较适合国内路况,在国产皮卡领域中,算是全尺寸身材了。

 

在动力系统上,新车使用了2.0T四缸涡轮增压引擎,还有柴油发动机,汽油机最大输出252匹马力,柴油机最大输出190匹马力,变速箱是采埃孚的8AT,综合外观设计,动力系统,以及长城多年积攒下来的口碑,这款车如果价格合适的话,是非常有竞争力的。

上一篇:新车优惠9.6折起 宝马 下一篇:推出“品牌年轻化”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