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新风行T5国六新车到店 预售6.99万元起

 2019-08-08 11:10:39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我们从上海东仪周浦风行4S店获悉,新风行T5将于8月中旬正式上市。在车市下行的市场背景下,汽车用户的购车心理和用车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新风行T5定位"加大号智惠5座SUV",除了全面升级至国六动力外,车型在外观、内饰、智能及安全等方面均有升级。新车预售价格从6.99万-9.99万元不等。

 

2020款新风行T5外观方面,新风行T5相比老款车型前进气格栅尺寸有所缩小,led日间行车灯变成了钩形设计,前包围则采用了贯通式设计,并新增红黑色、红白色两种全新车身颜色,造型看上去更为时尚动感。全新风行T5前脸采用大量横向线条层次分明,上下对称的贯穿镀铬饰条、进气中网的黑色横条格栅,整体看上去运动范儿十足。新车尺寸4460/1820/1720mm,轴距2720mm相比老款T5(4550/1825/1725mm,轴距2720mm)长宽高尺寸都减少了,整体看上去更紧凑、充实。新车尾部变动不大,除了将英文标志底板换成黑色,其他保持一致。

 

 

2020款新风行T5内饰方面,车内所配备的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及12英寸中控液晶屏显得格外抢眼。此外,12英寸中控液晶屏还集成了东风风行future link3.0车联网系统,通过内置的腾讯车联tai汽车智能系统,让用户在车内享受到互联科技带来的舒适与欢乐。中控台布局虽没有变化,但上面的元素现在来看依然主流,像竖置大屏、钢琴式按键、全液晶仪表盘、球形电子换挡等满满的科技感。

 


2020款新风行T5动力方面,新风行T5动力总成更替,将宝马的1.6T涡轮机舍弃,换上1.5T+6AT和1.6L+5MT,最大输出功率156Ps/122Ps。虽然新风行T5没有宝马发动机加持,不过之前的优点继承了下来,依然主打大空间、高性价比。燃油经济性方面,此次国六政策下焕新升级的三菱1.6L黄金小排量发动机,具有低油耗、大功率、高可靠等特点,而1.5T发动机动力充沛,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驾驶需求。预售期订车用户还将享受同级领先的最长8年16万公里超长质保政策,养车用车更有保障。


【全文总结】与老款车型相比,新风行T5除了搭载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发动机外,在造型及配置方面也有相应的升级,自身竞争力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新风行T5有着舒适便捷的超大空间、时尚、潮流的外观、智能有趣的汽车科技、强有力的安全配置以及丰富的动力选择,还有经济实惠的购车优惠。同期推出的动力升级至国六排放标准并开启预售的风行T5L。

上一篇:新能源汽车零部件行业 下一篇:2019J.D.Power新车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