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GS4或年内换代 广汽传祺新车规划曝光

 2019-08-23 23:48:47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日前我们获得了广汽传祺的新车规划,新款GS8(参数|询价)/全新GS4车型将于2019年内推出;今日(8月23日)完成上市的全新GA6,未来也有望推出2.0T车型。

新款GS8

汽车之家

『左为两驱车型,右为四驱车型』

  回顾外观,新款传祺GS8针对前包围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其两侧采用了尺寸更大的仿进气口造型,尺寸更小的雾灯周围,外侧和内侧分别融入了亮黑色饰条和T字形镀铬条,兼顾了运动感与精致感。不过,新车的前大灯组和前格栅造型并未调整,依然保持了现款车型的出色设计。

汽车之家

『左为两驱车型,右为四驱车型』

  车尾部分,新款传祺GS8的造型变化更小,主要的区别仅发生在后包围部分。相比现款车型,新车的后保险杠线条更加锐利、立体,底部的银色下护板面积更大,将左右两侧的双边共两出式排气口包覆于其中。其余部位,新车的变化不大。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为4835/1910/1785mm,轴距为2800mm。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新款传祺GS8申报图』

  申报信息显示,不同配置的新款传祺GS8还将提供前驻车雷达、自适应巡航、全景影像、自动泊车、17英寸/18英寸/19英寸轮圈、普通天窗或全景天窗等配置。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通过曝光的内饰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相比现款要更加时尚、年轻。细节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合大尺寸中控液晶屏,以及两边的竖状空调出风口造型,让新车整体质感得到很好地提升。同时,其中控屏下方疑似配备了最新的触控面板,加上全新的挡杆造型以及对开式手扶箱,使其营造出充满时尚气息和科技感的内饰氛围。

  动力方面,新款传祺GS8搭载的是4B20J1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提供两驱和四驱车型。

全新GS4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全新传祺GS4采用了与GS5相似的全新家族式前脸造型,配合夸张的前包围,相比于现款车型要更加的威武。在侧面,新车保留了老款车经典的悬浮式车顶造型,不过侧面的双段式腰线相比于老款车型更偏向于时尚风格。尾部设计方面,镀铬饰条贯穿左右,两侧灯组中预计会加入LED光源。

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车身尺寸方面,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是4545/1856/1700(1668)mm,轴距为2680mm。相比老款车型,其车身整体增大。动力系统部分,此次申报的均为270T车型,搭载的是高功率版本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

全新GA6

广汽乘用车 传祺GA6 2019款 270T 自动智慧版

  广汽传祺全新GA6已经于今日(8月23日)完成上市,其推出了搭载1.5T发动机(四缸)的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0.88-16.88万元。根据我们获得的消息,全新GA6也有望推出2.0T车型,具体参数尚未曝光,参考新款传祺GS8的数据来看,其搭载的是4B20J1型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52马力,最大扭矩390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上一篇:新手开新车 这5个驾驶 下一篇:不用等到开幕!成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