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平台出租网

2019广州车展上,“BEIJING”以新驭变,用新车诠释国家名片

 2019-11-23 21:16:18 来源:腾龙国际客服 点击量:

 现在人们生活好了,有了存款都想买车。而选择传统燃油车还是新能源汽车,这让很多人犹豫不定。因为国家推广新能源,而燃油车限制比较多,而且购买需要交购置税等各种税收,在城市中生活还需要注意限行,反而变得不太方便,所以买车不妨看看目前新上市的一些纯电车型。


北汽新能源BEIJING-EU7是今年广州车展北汽展台上的亮点车型,新车一共有三款车型,售价从15.99万到17.59万,为了迎合市场,新车的尺寸非常大,要比EU5大很多,毕竟定位是中型车,当然车款的亮点不仅仅这些,新车首次换标,搭载了"BEIJING"字母LOGO,整体看起来更为新颖,逼格也提升不少,我们来具体看下车款。


外观方面,因为是纯电车型,所以前脸采用了封闭式格栅设计,在顶端和发动机盖交汇处加入了内凹设计,看起来很个性,边缘处用到了镀铬元素修饰,整体看起来较为时尚,日行灯也是C字造型,卡起来大气很多,最主要的是品牌LOGO做了改动,不再是"北"字,而是改成了"BEIJING"拼音,感觉更为协调。


侧面造型较为立体,特别是腰线从轮眉处一直延续到尾部,营造出较为紧凑的效果,车柱黑色的设计破显运动,特别是后视镜也是双色修饰,底部有着刀锋式的轮毂设计,非常潮流,尾部最吸引人的就是尾灯设计,中间有一根比较粗壮的饰条连接,视觉效果还不错,而且在饰条上方印有"BEIJING"字母LOGO,辨识度很高,同时和前脸相呼应。

 


内饰部分,新车给人最为直观的感觉就是简洁充满科技感,首先黑色棕色双色搭配较为活泼,而且在方向盘、档把等多处用到了镀铬元素修饰,钢琴烤漆也没有缺少,加上木纹的点缀,整体展现处高端的一面,质感不错。新车抛弃了EU5那种旋转样式换挡设计,改为了传统的档把结构,视觉上更为和谐一些,而且实用性也更强,另外车款的液晶屏配备很智能,不用的时候隐藏,只需要手指划过去就能弹出来,科技感很强。


动力部分,车子是纯电构造,搭载的是160Kw的电机,具体的参数表现为300Nm,另外还有60.2KWh电池组,综合续航达到了451Km,这种数据在目前电动汽车行业属于中等水平,整体的表现还算不错。


总结来说,车款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不管是外形还是内饰科技方面,而且价格适中,在市场上竞争力还不错,至于能不能大卖,还需要看后续产品力的表现。

上一篇:新车产品力指数:广汽 下一篇:新车优惠8.7折起 林肯